close

彩色裝蛋盒明信片.jpg
圖:彩色蛋架,東德餐桌上常見的餐具之一



2009夏休み旅行日記終於寫完了笑字.gif

最後就用明信片為我的歐洲行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這次柏林PART II之旅因為整個人偶爾處於放空的情況下

遊記寫得零零落落 感謝大家默默地支持 還是給它看完w03.gif



20090724.jpg
圖: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這是一大早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寄的明信片

在免稅店挑了這張應景的荷航飛機+鬱金香明信片 有沒有很荷蘭呀--

放假愉悅的好心情在字裏行間展露無遺啊 好開心 好開心跳.gif




20090730.jpg
圖:東德的特有餐具-裝蛋器


這張彩色裝蛋器明信片是在柏林大教堂旁的商店買的 個人很愛這張

可愛的公雞造型裝蛋器是用來裝白煮蛋 這是東德餐桌上常見的餐具之一唷

看到這張明信片 所有旅行的回憶全湧現啦

明信片真是我的好朋友 幫我寫下許多回憶

嘿 看到這張明信片馬上自首gomen01.gif

sorry---這次沒有寫博物館之行

因為 博物館的行程太可怕哭.gif

腦袋眼睛根本無法消化 就讓它~隨風而逝吧嘟音符.gif

茄妹~~~~你說 對不對啊?嘟.gif



20090801.jpg
圖:波茨坦風景


為了征服去年鬼打牆的波茨坦

這次特別在那兒寄明信片給自己

就在我們順利走完行程 找了一家cafe喝飲料歇歇腿

看著大家好像小學生寫功課般地寫著彼此明信片的模樣 超有趣的啦

很開心在波茨坦度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后時光太陽.gif






20090802.jpg
圖:SPREEWALD風景


這次在柏林唯一出城的行程就是到盛產酸黃瓜的SPREEWALD

坐了八個小時的船 太陽快把我們烤成魷魚干汗.gif

在看到明信片時 船的划水聲 一路的鳥叫聲 當時的感覺全都回來了望.gif



 


20090804.jpg
圖: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街景



這張在我愛的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買的

明信片上的風景是Prenzlauer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的街景之一

當天適逢本人破蛋日 感謝大家熱情地寫下祝福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因為他有乖乖回到我身邊 哈紅心.gif




20090806.jpg
圖:阿姆斯特丹街景



回程雖然飛機誤點 但寫明信片這檔事可不能受影響

在阿姆斯特丹過夜 一早吃飯前在飯店櫃台買了這張明信片

因為機場太大 太好逛了 最後在寫給NINO及茄妹的明信片

完全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把明信片寫完投到信箱 整個好忙shock.gif




 

20090820.jpg


嘿 貼心兄妹檔 在茄妹離開柏林當天寄了這張明信片給我 卒感心A

只是不懂明信片上頭那位老兄在說啥啊團.gif

是說告訴明信片你要乖哦~別耍任性 要安全抵達目的地唷

哈--我瘋了 又開始胡言亂語囉藍驚.gif





茄妹的愛心.jpg


插題一下 在這兒要特別謝謝茄妹!---你真貼心啊

本人跑了好幾家超市 尋他千百回的巧克力豆被你找到了

嗚 吃起來特別美味 真的是吃在嘴裏也甜在心裏呀 3Q耶綠笑臉.gif





波蘭無緣無明信片1.jpg
圖:krakow舊城區廣場


話說波蘭寄出的明信片 你到底在那兒啊(喊----)哭1.gif

超任性的波蘭明信片 還再世界某個角落玩耍中 一點都不想回家啊

有鑑於2006年從泰國寄出的明信片 到現在還沒收到

很微妙地本人在波蘭寄出明信片前有特別拍照留念 嗚~神準啊羞.gif

波蘭的明信片回不了家 問題到底出在那兒呢哭.gif







波蘭無緣無明信片2.jpg
圖:身穿波蘭傳統服飾娃兒


真的好喜歡這兩張波蘭明信片 可惜只能擁有照片

明信片上的娃兒身上穿的就是傳統的波蘭服飾 男的帥 女的美 超可愛

好吧 我承認失去的總是最美最珍貴

明信片啊 明信片 你真的很愛跟人玩捉迷藏耶

看來我跟你的緣份還不夠啊----naku02.gif

好啦 別哭夭了

2009西遊歐洲之旅就在這兒劃下句點三小星.gif  



歐耶~沒想到我寫完了 雖然有好幾篇內容給它有點虛--哭.gif 

不過 老實說還滿有成就感的啦 貓笑心.gif

期待下次出遊 歐耶~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