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3.jpg





佛祖我要跟你懺悔 今天為了地瓜偷懶沒去打COMBAT 阿彌陀佛

最近整個行為很阿嬸 跟著同事訂一堆食物

是的 等了好久的冰地瓜今天到貨 超開心



薯1.jpg



外包裝整個很有日本味 還挺有質感的唷

拿起來很有重量 一盒有14條蕃薯 還滿超值的

地瓜的味道聞起來 真的好香 好愛這款味

呼呼 地瓜~my favor 哈 我有台




薯.jpg



其實在訂購前就試吃過 特別訂冰地瓜 因為吃起來超甜

熱地瓜不稀奇 冰地瓜在冷掉後還很美味 那就太厲害啦



薯薯.jpg 


之前我們家總監就推薦我 每天一條地瓜有益身體健康

從紙盒上的網址查到這些資料

地瓜若跟白飯相比 地瓜有高纖 低熱量特性

地瓜雖屬澱粉類食物 但纖維含量為白米飯的10倍以上

尤其地瓜富含類胡蘿蔔素 這種維他命A成分為抗氧化物 具防癌效用

地瓜鉀離子含量也高 可穩定血壓

因此許多排毒餐都以地瓜取代白飯當主食

強調地瓜可促排便順暢 將腸胃中累積的毒素排出

哇~地瓜好處真的多多 我要開始來每天一條 讓人好嗯嗯

最近好愛跟大夥一起訂食物 這行為太可怕了 要戒 要戒


這家烤地瓜店也太專業了 網站做得還不錯

可以先申請試吃不用錢哦 很有種不怕被試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瞧瞧

王記甕烤地瓜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