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 Cary Chocolate.jpg




是的 我的巧克力癮又犯了 好懷念七見櫻堂的巧克力唷

之前 找贈品時曾考慮買這家位在台大商圈的手工巧克力

現在巧克力癮牙起來 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嘿 買了上面這麼一小包 花了我175元



Henry&Cary手工巧克力店真的不好找

在網路上找了資料拿著地圖才找到 店面超級小

so lucky 很快地找到這家巧克力店 而且店裏剛好沒客人

老板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大方切了一塊巧克布朗尼蛋糕給我試吃

好濃的巧克力啊 好札實 接著又送上櫻桃巧克力

哇 so juice 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喜歡

就在進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天啊 往後一看己經排起長長的排隊人潮

看到外頭的排隊隊伍 讓人好緊張 不敢再試吃 隨手點了以下幾種巧克力 快快閃人



Chocolate.jpg 


這個含有75%巧克力的岩石巧克力餅 超脆又不苦

我們家小朋友吃了直說好吃

再配上我的自製奶荼 超讚



松露.jpg



原味松露巧克力外頭的巧克力粉搭配裏香濃的巧克力內餡

一口咬下 嘴裏佈滿濃郁的巧克力香 真幸福




伯爵.jpg 


嗚 伯爵及薰衣草白巧克力被松露的巧克力偷襲了

這兩顆白巧克力 有給它甜

薰衣草口味好濃 被那股濃郁的薰衣草味嚇到

伯爵口味咬下後有濃郁的伯爵茶香 還不錯耶

但這兩款白巧克力有點太甜說

另一顆白蘭地巧克力 沒有之前吃的七見櫻堂巧克力美味

啊 想念七見櫻堂的巧克力 會讓人上癮說


Henry & Cary Chocolate 手工巧克力的價位算親民 一顆巧克力25元

試吃的櫻桃巧克力以包賣 老實說 還滿好吃的

聽說有覆盆莓口味 好想試哦

下次再到那兒附近 想帶一包櫻桃口味的巧克力

不知是吃過七見櫻堂的手巧克力的關係

Henry & Cary Chocolate的巧克力 沒有想像中美味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在平價等級裏Henry & Cary Chocolate算水準以上的囉


Henry & Cary Chocolate 手工巧克力店(杜鵑咖啡館旁)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營業時間:13:00~00:00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