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jpg




嘿 小孩最好玩的階段就是這個時候 超逗的

我們家這隻小的 不像哥哥 從小就會看鏡頭

哈 很壞地把他放到我的大包包中

很難得豪豪會看鏡頭 表情還不少

能捕捉到這幾張照片 超有成就感

自從家裏有小朋友後 發現對小孩的耐性好很多

還有捕捉小孩的一舉一動 本人功力也大大提升

尤其拍到難得的表情或動作 讓人好樂



豪1.jpg


雖然都是同一個媽生的 兩個小孩的個性及長相卻截然不同

傢豪生出時什麼都小一號 像眼睛像媽媽 好單的單眼皮

不像哥哥煒煒 雙眼皮又大又深


豪2.jpg

傢豪的眼睛雖然小 但表情可多呢

你看還會斜眼看人 哈



豪3.jpg


快兩歲的小孩 這個時候最好玩也最有意思

姑姑的工作就是欺負小孩 哈

傢豪笑起來 小眼睛都快不見了


煒.jpg


我們家哥哥煒煒 最近剪了一個新髮型~呆瓜妹妹頭 超適合他

因為這個小男生 眼淚超多隨便都能哭 一度懷疑他投錯胎 應該是個女生來著 哈

不過這顆頭愈看愈cute 是我心情不好時的開心果



最近頭髮掉得好誇張 隨手一抓就一把

為了不讓頭髮繼續掉 忍痛把頭髮剪了

連髮型師都說我的頭髮掉太多 有好幾塊秃了

髮質摸起來的質感粉粉怪怪的 天啊 我不想變秃頭

怎麼辦 到底身體有什麼問題 頭髮狂掉呢 好煩好煩



剪了一顆超短的頭 很不習慣 唉 但沒有其他的選擇

小弟發現我跟煒煒的髮型 粉像 有嗎? 那裏像啊

煒與姑姑.jpg


四歲的小孩真的很不受控 連拍照都要擺怪怪的醜表情

這個階段的小孩吵死人了 真的是考驗我的耐性

兩個小孩玩在一起 呼 真的會讓人去了半條命 好可怕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