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971.JPG
圖:叛逆的姪子煒煒的塗鴉傑作,就以這幅畫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放假的時間為什麼過得那麼快呢

一個轉眼 四天假期已過了一半

送走搞得大家很不開心的2008

滿懷期望迎接牛轉乾坤的2009


回顧我的2008 還算充實

年中忙裏偷閒 到曼谷享受超舒服的泰式按摩

說了好幾年的歐洲行 如願地給他柏林走一回

除了在這兒持續寫著 瞎忙愚婦又挖了一個窟

雖然用文字記錄心情 很花費時間 但 值得

因為記憶力隨著年紀增長 越來越不可靠了

藉由文字留給未來的自己一些東西

哈 重點是 愚婦很愛寫啦



至於工作 去年好不容易部門小小擴編加新血

卻因縮編 又恢復到只有老板跟我的兩人部門

不景氣的年代 面對眼前繁重工作量 只能默默承受

從一開始的不開心到後來整個認命

活著還是讓自己開心點 無法改變環境 那就改變自己的想法吧

換個角度就當做給自己的挑戰 多學習 多分擔 多體諒

我的2008年 工作上還算精彩忙碌



不過在人際關係部分 成績應該是給它不及格

這兩年不愛跟一大伙人玩樂 喜歡一對一的相處方式

一直不太習慣那種一群人玩樂的趴踼場合 很不自在

人多要注意的細節也多 年紀大了不想這麼累交朋友

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簡簡單單 舒服自在 愉快的

也因為不愛出門走跳 我的朋友越來越精簡

持續有聯繫的 應該都是懂我 了解我的吧

呵 3Q VERY MUCH~my friends

謝謝你 包容古怪個性難相處的愚婦

謝謝你 陪伴我度過詭譎多變的2008


2009年も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自從生病後 無法留長髮 頭髮一直走香菇假髮風

雖然一直都是短髮 愚婦還是有給用心做小小變化

挑了幾張去年拍的照片摶君一笑

個人最滿意拿鳳梨那張 送你兩顆旺旺來 旺

辦公室裏出現活生生的鳳梨 是不是很屌 哈

新年新希望 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happy happy




2008me.jpg
圖:2008の私。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