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2008/10/02塔哈拉斯屋內發現她,好可愛。



這位叫LITTLE LUCY的鬥雞眼小女娃兒 這次在柏林跟我玩躲貓貓 哈

逛哈克雪庭院時在八月街發現了她 簡單的黑色噴漆線條加上骷髏頭 可愛中有個性


這位小露西是出自今年32歲男生

來自德國的街頭塗鴉藝術家el bocho之手

有關他的資料非常少 看來也是個低調有個性的藝術家

想看更多LITTLE LUCY的照片請到
el bocho Myspace

LITTLE LUCY有出畫冊 啊啊啊~好想要 好想要


而在藝術之屋-塔哈拉斯裏頭拍到的小露西

在el bocho的Myspace裏是一模一樣的照片耶

呼 轉圈圈 好開心 這張小露西超可愛的

 

  
圖:2008/9/29八月街上發現的LITTLE LUCY。



覺得LITTLE LUCY跟奈良美智筆下的女娃所散發的味道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外表看起來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但手上卻愛拿著手槍 超愛這種衝突感

可愛混搭暴力所mix出來的氛圍太迷人啦

在網路上看到他在夜裏街頭塗鴉的影片

看完只有一種感覺 好想夜遊時能遇到他 我自願當你的小助理 






 
圖:2008/10/2藝術之屋-塔哈拉斯外牆發現LITTLE LUCY


這位皮膚晒到古銅色的LITTLE LUCY

你那套花洋裝跟你的膚色真搭

一看就知你剛度假回來 氣色真好





 
圖:2008/10/2 PRENELAUER 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



有沒有覺得這幅畫很像在畫廊裏常看到的古典畫

LITTLE LUCY變身女神 連身材都變好了 手上拿著叉眼貓

哈 el bocho你還挺幽默的 我喜歡






圖:2008/10/5 INTIMES電影院外牆


我說LITTLE LUCY你真是個頑皮的女娃兒 你拿啥盪鞦韆呀

哈 把貓咪拿來盪鞦韆 真屌 坐起來感覺如何呀



el bocho血液裏不安的因子全顯現在LITTLE LUCY身上

一會兒手上拿著大支手槍 一會兒又把貓咪拿來盪

深夜裏尋找你的蹤跡來趟城市冒險 呼 光想像就好刺激 好好玩


停留柏林期間 並沒有刻意尋找LITTLE LUCY

但也讓我拍到好幾張照片 你說她是不是柏林街頭塗鴉界的紅牌呢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