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攝於柏林大教堂旁)這隻熊的捕魚行頭還挺時尚的,戴蛙鏡耶~



可愛的黑熊是柏林的市徽 沒想到這個已經有760歲的柏林竟然用這麼可愛的熊當市徽

走在街上隨意都會發現柏林熊的蹤跡 看到他總讓人會心一笑 心情好

因為柏林熊大大一隻 雙手向上 一臉無辜的模樣 好惹人憐 又可愛

他緩和了柏林在某些地方給人嚴肅的氛圍感

柏林名物~柏林熊 那麼可愛 一定要推推推

愚婦忍不住想說 柏林真是個相當多元又融合豐富色彩的城市




 
圖:(攝於拉法葉百貨對面商店)這隻藍熊沒穿衣服耶,藍成一片(羞)!


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柏林熊照片 都是一群一群的顯靈

為何這次到柏林完全看不到這樣的景象呢 柏林真的好大哦

不過 走在路上不經意的發現柏林熊 總有驚喜 還不錯耶

嘿 這篇番外篇有打混之嫌 重點是記錄我在那兒發現他們




 
圖:(攝於電視塔旁的商店前)這隻金牌奧運熊,你的鬍子好漂撇(台語)~





 
圖:(攝於電視塔旁的商店前)


這隻黃色柏林熊身上的1不知啥意思

肩帶上的國旗 猜測應該是柏林的姐妹城市

黃色柏林熊應該在路邊站很久 字都脫落了 辛苦你啦




 
圖:(攝於菩提樹下大道旁商店前)

其實柏林熊的姿勢除了站姿 還有四腳著地 坐著蹺腳的模樣

很可惜 這次沒拍到 good 貪念又起 下次到柏林我要抓熊 哈




圖:(~感謝"可愛的無辜"熱情提供~)


為什麼 為什麼 無辜你怎麼可以拍到這一堆柏林熊 why why

好想看一群熊集體現身的景象 我想應該會樂翻天吧 哈





圖:櫥窗裏的柏林小熊,是不是畫得很漂亮呢!



 
圖:以熊為模特兒的宣傳海報,超cute!


這是貼在地鐵地上的宣傳海報 以熊為模特兒表現柏林以上幾區的特色

如之前逛過的PRENELAUER BERG普蓮茲老貝爾區

在這區最常看到的景象就是媽媽推著小孩 很有意思吧

把每一區的特色用可愛的柏林熊展現的宣傳海報 我喜歡





 
圖:MINI上的小熊就是市徽上的黑熊,紅黑配,cool~




 
圖:柏林熊啤酒招牌,柏林熊你很忙耶,要做好多事哦~




圖:(攝於Mehringdamm商店)粉紅皇冠柏林小熊來囉!





圖:(攝於哈克雪市場的八月街內院)


柏林市徽上的小熊可是俏皮的吐舌頭呢 愈看愈可愛

把這次柏林行抓到的熊照全放上來了 有沒有很想到柏林玩呢

嘿 愚婦整個以柏林宣傳大使自居 來吧 來吧 別再猶豫了

柏林真的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柏林熊等我 明年要抓更多回來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