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要跟這位愛露腋毛先生學習一下自娛娛人的秘訣!






炎炎夏日正好眠 最近睡神與我同在 每天都好昏沈zzzzz

一上車就睡到天昏地暗 東倒西歪 天啊 這是什麼狀況 




周日原本是要開開心心帶小姪子看電影去

結果出門前莫名地跟大弟吵起架來

我美好的周日 就這麼~~泡湯了

完全沒想到幾句話就能把我弟惹火 而且抓狂到想扁人

看情況不對 趕緊跟小姪子逃到厠所避難

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但這是事實 好可怕

小弟竟然說我年紀不小了 為什麼一點溝通技巧也沒有

真的是這麼嗎 我倒覺得是你們兩人的腦不是一般人啦

唉 人間関係は難しいなあ。

原來自己最親近的家人 才是最難溝通 也最難懂的



工作目前是忙到看不到盡頭 不喜歡但也只能往前走

不喜歡反覆抱怨相同的事 因為抱怨也無法改變現狀

反而讓不開心的情緒持續 不如就讓自己往好方面想



自娛 娛人 這句話 我喜歡

我要娛樂自己 讓自己快樂呀

如果還能娛樂別人 散播快樂 那就太好了

給自己找到新目標 自娛娛人 衝 啊~~果然是愚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