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謝謝Ruby的卡片,好久沒收到這種立體卡片囉~很用心^^




今年的生日不再刻意低調 而是平常心以對

昨天Ruby&蘋果姐熱情邀約吃飯

Ruby親自挑選&手寫卡片 好窩心

蘋果姐送的小短褲 嘿 我的手機吊飾小紅的好朋友 讚



圖:蘋果姐泰國帶回來的小短褲,呼~有可愛!



從昨天晚上就陸續收到祝福簡訊


F君~雖然平常很少碰面 偶爾msn上聊聊

但每年都會傳簡訊祝福 真的很感動有被記在心裏啊



小綸~謝謝你的陪伴 總是逗我開心 任我無理的耍任性

今天又特別送上我愛的酸酸甜甜冰茶 好貼心 好感動呀


小胖同學~天啊 大學畢業快十年囉

每年幾乎都收到你的生日祝福 從卡片到簡訊 整個好用心


AJ同學昨晚打來約今天吃飯慶生 還約了老同事

鳴 sorry~我選擇Travis的演唱會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N琪同學~果然是老朋友了 真的是有祝福到心坎裏的簡訊

我會多吃喉糖保護喉嚨的 果然我的過去你最了啦


胖傑~嘿 容我這樣稱呼你 相信你很快就會廋回三年前陽光少年的模樣啦

謝謝你的簡訊啊 愚婦勒 恭喜勒 答應送我的禮物別忘啦

我要外加一張文情並茂的卡片 不用手工卡片 但要有誠意



桃兒~好久不見 沒想到你今天一上msn就祝我生日快樂

沒想到你還記得 我們一起過了好幾年的生日 呵



香港代表~小楊同學 今天沒接到你的電話 好可惜耶

想念你的廣東國語呀 哈~真的好久不見了 挺想你的


irene~跟你同日生 明年我一定要搶先跟你說生日快樂啦



mae同學~你說好久沒有一起過生日 但你的心是屬於我的

我們的對話怎麼每次都搞得像告白呢 哈


感謝菁姐的msn暱稱祝福 我在msn上得到好多人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呼~晚上Travis演唱真的好棒 不過 菁姐你不在 有點沙米西耶


回到家 脾氣不太好 沒耐性的小弟提著一個大蛋糕出現幫我過生日

天啊 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是何德何能呀 可以得到這麼多啊

真心感謝大家 真的 即使一句生日快樂 就讓人開心不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