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愛講"變身粉紅色小水滴(笑)。


我的小水滴"愛講"進入思春變色期

變成我最想要的 「粉紅色」 超開心的啦

沒想到 "愛講"這麼讚 有聽到我的呼喚 哈 

雖然"愛講"變成粉紅色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對我來說 看到那一刻真的開心到抱著小姪子說: 「粉紅色耶 !」

壞姑姑我 還叫他跳舞娛樂我一下 哈

心想事成的感覺 很爽耶

呼~來看看"愛講"的俏模樣吧



圖:點"愛講"時會有很多情況發生, 第一招:他會消失不見,留下一顆種子....


圖:然後大剌剌的從天上摔下來,很舒服吧!




圖:第二招:愛講會像吹氣的汽球飛起來,圓嘟嘟,可愛吧!




圖:第三招:整個輕飄飄飛了起來,瞧他陶醉的模樣,開心的勒!




圖:第四招之一:變出香菇,吃掉它




圖:第四招之二:變出草莓,吃掉它




圖:吃飽後滿足的模樣,超有元氣的啦!


謝謝"愛講"送給我這個禮物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哦

珍惜這小小的快樂 相信它可以讓我更勇敢的前進

你讓我知道 有用心付出的結果 通常不會太差啦

這個世界是平衡的 有時在這兒失去

會在其他地方得到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如果 結果還是如此 不會後悔

至少 我努力過 不會有遺憾(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