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的大塊呆小黑,雖然反應鈍,還是給它穿進口貨~




我的九月不知在忙啥 莫名地一轉眼 哇哩咧 快月底了耶

月初忙著演唱會工作 月中台風攪局 美好周末全在家宅掉

新入荷T小藍及I小黑 光跟他們混熟 花了我不少時間 哈

3C產品果然是殺時間最好的朋友 真的 太好殺了啦


T小藍整個太輕薄沒有存在感 真的好薄~

還是習慣小白實在的手感 用久了還是有感情的

相機功能完全輸給小白 不知是我手抖得太嚴重

還是本身像素的問題 拍出來的照片不大優

不過小藍的畫面好大 呼~看起來好舒服耶

至於超大容量I小黑 他是反應遲鈍的胖子

用起來很卡不順手 完全考驗著我的耐性

從黑白升級到彩色 可以放封面

呼~看起來賞心悅目 心情好啊

但是容量太大也很苦惱 會不自覺想把它灌滿

結果把時間都花在灌歌 一灌就半天 太可怕了


當然入手的小藍與小黑 也是需要給它們穿衣服保護一下

小藍果然走時尚高貴路線 整套包膜讓我被搶了一千多塊

胖子小黑走螢光閃亮路線 給它穿了進口的水藍色套膜

但現在 好想包螢光綠或螢粉紅的說 太善變了 我

買東西 開心 花錢 快樂 呼~灑花 轉轉轉 瘋了 我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