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說過我不是拿蛋糕的料,猜猜他是誰啊?



忙碌的三月開始了 又莫名地瞎忙 金曜日整個鼻塞到腦昏沉沒力

外頭飄起細雨 又變冷了 拖著沉重的身體回家 快暈倒了 好累

心裏還掛念著煒煒的生日蛋糕還沒買 拜託弟媳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答應今年要送給小姪子造型蛋糕 最後終於搞定 感恩哦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抵抗病毒 吃了藥 昏昏沉沉地睡去

隔天一覺醒來馬上去看醫生 拿了藥 吃完又是昏沉地倒下

在昏睡時做了個夢 是個讓人心情有點down的夢

為何他的聲音聽起來如此sad 發生了什麼事

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又開始做惡夢嚇自己



這個三月不輕鬆啊 排山倒海的發片量

每張都讓我人喘不過氣來 超緊張

就這樣心理影響身體 敏感的肉體首先發難

發出警訊要我好好休息 多睡一點養身體吧

是有睡啦 但別讓我亂發夢 好嗎 做夢比睡覺還累

唉 我真的是急性子 很容易緊張不知怎麼放鬆的愚婦

啊啊啊 永遠學不會 怎麼放輕鬆 慢慢來啦(氣)



下午支援大支佬活動 真的老了老了 腰痠死我了

最近走路感覺浮在地球表面 暈眩感不斷 身體真的不大對勁

常常在想 像我這們大塊頭 突然昏倒應該會很嚇人

因為看起來不像弱不禁風的小女子啊 哈哈哈哈

天氣多變的三月天 對我這種底不好的愚婦來說 是個考驗 加油唄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