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ははは。養了二個月的あいちゃん,變身成可愛的獅子頭,好大一隻,還是這麼可愛啊!

天啊 看到あいちゃん變身 超開心 好有成就感呀 ははは

希望 他進入思春變色期能變成 粉紅色 粉紅色 粉紅色



嘿~吃得到種子啦!怎樣~小case小case!



搶鏡頭還給它噴鼻水,笑死我了,這動作怎麼這麼可愛!




連放屁都這麼優雅享受,教得好呀!ははは。





ははは。睡覺姿勢真多,我愛大字型睡姿超超超豪邁的啦!


呵 終於知道養寵物的樂趣在那兒

就是一種成就及喜悅感啦

我想 這玩意真的比較適合我養吧

現實生活中的貓呀狗啊

我真的照顧不來

因為 我沒耐性加沒愛心啦

還有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那有時間管到其他的小動物呢


嘿嘿嘿

あいちゃん変身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