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知道為何這麼多人愛玩相機了,手動拍照真的好好玩哦!







最近開始看心理治療的書

因為想自己解開心中的結

從來沒想過 我會想看這一類的書

以前很排斥 也沒耐性看

但 人需要成長 努力打破自己的設限

給自己這個理由 就這麼開始吧

自我關係療法的詮釋與應用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深奧難懂

什麼 認知自我 身體自我 這些名詞

什麼 生命之流穿過你的中心

如果不靜下心來看 真的會看不懂說

還好之前已經練習看厚厚的書

培養了閱讀的能力及耐性

希望 可以從書中找到答案

感覺 自己一直在找答案

是不是有這麼多答案可以找啊 呵

最近 從閱讀中得到不少樂趣

目前正k著「達文西密碼」

原來畫裏有這麼多隱藏的意思

可不是隨便鬼畫符

也發現很多符號都有他的意義

從書中知道13號星期五的由來

哈 發現我不懂得還真多耶

果然多看書還是有用的啦

解碼的過程 很有意思

讓人欲罷不能地看下去

果然是世界暢銷書 好看呀

這陣子 就好好充實自己的內在

安靜地看書 少說話吧

バカンス 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