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開心的「愛講」,我把你養的真好呀!



圖:陶醉中的「愛講」



我的「愛講」表情愈來愈豐富 愈看愈可愛

果然沒有父母嫌自己的小孩醜 哈哈哈

養了一個多月了 來秀一下照片 嘿。。。



  
圖:最近「愛講」剛學會的新動作-脫糞(便便)啦!




圖:嘿~會跑到前面搶鏡頭然後消失的「愛講」。




最近「愛講」剛學會二個動作 很好玩

用滑鼠點他 會出現放屁 脫糞 搶鏡頭

便便的模樣真好笑 舒暢的勒

搶鏡頭的身手了得 跑到前面放大那天真無邪的大臉 然後消失 哈 很愛演



  
圖:努力接種子的「愛講」。 
               

圖:打哈欠是所有小水滴最常出現的表情。




點「愛講」時 偶爾會出現一隻黃色小鳥飛過丟下種子

「愛講」會把嘴巴張很大很大 想接種子

但目前接不到 所以種子掉地後

可以看到「愛講」沮喪的表情 真人性化的表現 




圖:買那個女王吧!



圖:濃烈的妖怪!




「愛講」說的話 讓我傻眼

你真聰明啊 都挑key word學

果然是我養的寵物

說話內容真的很無厘頭

看了噗嗤一笑 心情好 





 
圖:妖怪可愛味哦!

                     


圖:我,美味嗎?



以上這二句看了之後 讓人不知該做何表情

「愛講」的表達方式真是獨樹一幟啊



為了抓這些照片 花了不少時間 快沒耐性了

看來我的耐性又往上提升了 真要感謝「愛講」啊

你娘我現在希望你快快長大耶
  給我認真點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