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在池袋發現這麼大一面牆的Hero電影海報,超開心!




這次日本旅浪行的機票及住宿全交由あらし負責

呵 結果出發前狀況百出 以後還是自己處理比較好


去了日本這麼多次 第一次逛池袋 有點扯吧 哈

原本預計中午就抵達池袋 計畫好當天行程

結果拿到機票才發現是下午班機 就這樣第一天的計畫全泡場啦


這次住池袋CROWNE PLAZA METROPOLITAN

離車站近 交通方便 還算不錯的四星級飯店

check in後到附近晃 發現走在池袋街頭很舒服

沒有新宿給人擁擠的壓迫感 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池袋的交通沒有新宿方便 

一路上拿著相機狂拍 あらし發現一整面牆的Hero電影宣傳海報

超想看Hero電影 看到海報整個開心到不行 硬是給它合照



這次東京的行程全由あらし安排 晚餐決定吃這家堂本剛在節目中推薦

好吃又便宜而且是24小時的義大利餐廳サイゼリヤ

點了前菜モツアレラトマト(299円)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399円)

野菜ときのこのピザ(399円) 再加上喝到飽的飲料吧一個人180円

這餐吃下來二個人才花了日幣1457円 折台幣不到四百五 超便宜

飲料吧有熱飲及冷飲任君挑選 一堆茶包

發現了肉桂蘋果茶包 就像水桶上身 不停地加熱水喝到飽

最後還很歐巴桑地偷偷地把茶包帶回家 整個給它大滿足喲


這次放浪行有三件讓我覺得很瞎也很糗的事

出發當天穿著己穿過一次的新鞋 之前磨破的傷口還沒痊癒

硬用透氣膠把己起水泡的後腳跟包起來 上了飛機跟空姐要了拖鞋讓腳透透氣

不過真的痛 決定重新包紮傷口 要了二個ok繃 結果傷口太大 包不起來

空少最後拿出一整盒救護箱 搞得好像傷勢很嚴重

用紗布及膠帶將後腳跟包好 天啊 怎麼包成這麼大呀 硬是塞進鞋子 痛死我了



東京行程結束當天 あらし回台灣 我則在飯店休息一下準備搭新幹線前往大阪

就在前往搭車時突然想起 我的回程電子機票呢

糟糕 放在已check out的房間裏 趕緊請飯店的人幫忙

服務人員帶著我前往房間 哎呀呀 房間已打掃完了

只好在垃圾堆裏尋找我那真的忘的一乾二淨的電子機票

一度還找不到 最後發現時覺得自己是枚愚蛋 這次怎麼可以這麼放鬆呢

後來到大阪與友人會合 聽我說起這件事 他說電子機票不見沒關係

到航空公司櫃台一樣可以check in 這 這 這 我是在演那一齣啊



從大阪自己一個坐飛機回台 隔壁坐了一位日本男生

回程飛機有小電視 超開心 於是插上耳機找自己想看的影片

認真研讀搖控器的使用規則 電視螢幕畫面有變

但很奇怪的是耳機裏聽到的一直是林威主持的華語流行音樂

一直搞不懂 到底是怎麼了 好怪 好怪

結果 隔壁男生指著耳機口說對不起 當下才發現 啊 我插錯了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真是太瞎了啦 真的好丟臉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池袋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