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cocco的專輯封面,我也好想擁有那閃亮亮的心!






好快 一轉眼就八月底 夏天就快結束了

夏天 是獅子座的季節 獅子座的月己結束了

今年夏天 我擁有什麼呢?

朋友特別排了燒肉吃到飽行程 結束後到他們常去的bar小酌一番

這就是他們為我安排告別夏天的party

結果這一連兩天大吃大喝 身體整個吃不消

唉 發現自己不能再喝酒 酒疹讓人不舒服

這兩天就像得了嗜睡症 整個人懶洋洋很累

連玩樂的體力都退步了 真的變成歐巴桑啦


原以為八月工作上會輕鬆點 心情給它放暑假 relax

結果為了九月的發行 整個腦不夠用 再度進入腦殘狀態

最近工作與私生活 整個滿滿又充實 心情上很踏實

因為久違的自我 終於回來了 為自己而活的感覺 是愉快的


一直很喜歡香港女作家張小嫻的散文 無意間逛到她的部落格

「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愛一個人是很卑微很卑微的,假使對方不愛你的話。


我不介意卑微,但我要在偉大的事物面前卑微,而不是在沒有應答的愛情面前卑微。


要感動一個愛你的人,只需要一串眼淚,一聲軟語,一個深情的懷抱,一次小小的驚喜。


要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卻是千古艱難。真的,何事苦勾留?


那麼想要得到一個人的愛,只因為你得不到,此時此刻,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這種感覺此時的我真的感受深刻啊


對你 失望了 對你 心涼了 對你 放下了 對你 這樣才是好的吧

至少 現在的我 心情不會被你牽動 擁有隨心所欲的自己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