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很喜歡這二年拍的照片,因為一點都不像自己~哈!






最近又開始玩我的小粉紅-pivi拍立得 神奇的手機小白所拍的照片 二個字 粉讚!

因為小白神奇的效果 最近很愛自拍搞自戀 有點不好意思把照片放上來(羞)

看到以前的照片 突然覺得好陌生 照片中的人真的是自己嗎

最近 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 總是說我瘦了

是瘦啦 臉整個瘦了一圈 但我想瘦的不是臉耶 是..不好意思說 呵


從小對自己的外表就沒啥自信 常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冷漠不好相處的感覺

沒辦法 只要不笑 我的表情就是一副別人欠我好幾百萬 不爽的臭屎臉 哈

我知道 自己的長相 真的很不討喜 年紀大了 個性好像也愈來愈怪 整個難相處



大師說 我是那種對別人可以說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但卻無法對自己說出自己到底是什麼的人 很繞舌吧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我對自己想要什麼是不清楚的 真是說進心坎裏呀


國中時 忙著追星 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唸什麼 長大後想做啥

選擇唸高職 很任性地選了離家最遠的淡水 填了商業經營科

讀了商科之後 哈 發現數字跟我真的不熟 超討厭上會計課

高職前二年完全沒有升學壓力 一股腦地投入社團活動 聯誼

嘿 什麼好玩有趣的事都嚐試玩遍了 淡水三年 很美的回憶

我的人生啊 一切都在我不知要做啥的狀況下 不斷地繞遠路

高二那年決定考大學 你說妙不妙 哈

讀了三年的專業科目 最後完全沒派上用場

一切從頭開始 開始唸討人厭的高中指定科目 真的很討厭

我的高三生活 白天學校唸高職 晚上補大學聯考指定科目

那一年非常操 整個腦快燒掉了 不懂自己為何決定做這題

大師又說 我是介於別人叫我做什麼馬上拒絕 選擇自己想要的

別人叫我做這個 而我偏偏選那個 超愛唱反調 有夠叛逆的人

我的人生 就在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原則下 讓自己撞得頭破血流

大學聯考 曾讓我否定自己的存在意義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那兒

有時還真佩服自己的傻勁 三次的挫敗 終於第四次讓我上了輔大

當然 努力是值得的囉 大學四年讓我的視野變廣 更清楚要什麼

唸書 當然不是重點啦 打工才是生活重心呢 哈哈哈

選擇離家附近的小M 從最基層的服務員做起 到管理層面的組長

三年的小M打工生活 看得多 也學很多 雖然小M的打工真的不輕鬆

總是不注意身體 過度地使用 大三那年 聲帶長繭開刀 不得不休息

意外地 我的大四那年 過得超開心 除了學校還有幾堂課要上

其他時間都花在看舞台劇 電影 講座上 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很爽

大四那年決定要進唱片業 憑著一股傻氣及幹勁 讓我矇到了

還記得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就被通知到神奇的石頭上班 真的很lucky

進了這行業 什麼都不懂 一開始做單純的行政文書工作

很感謝 我的第一個老板 天秤座老愛在我耳邊吐我嘲的謝老大

給了我很多機會去試 雖然老愛調侃我 但真的讓我見識到很多

才能讓我順利轉換到現在的地球公司 完全是當時累積的結果

所以 人生真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沒有白做的事

深信當下的努力即使沒看到成果 在不久的未來一定會看得到



今年是工作第八年 天啊 再二年就滿十年了 好可怕 好可怕

工作愈久 對許多事物就缺乏新鮮感 老實說 有點厭倦麻木了

不斷地想 卻沒有付出行動 今年是該轉變了 不能再懶散下去

告訴自己 找回原始的初衷 相信它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