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Oh My God~2008已經過去一半啦

艾呀呀 怎麼年紀愈大 感覺時間飛得愈快呢

每天不知在忙什麼鬼 轉啊轉啊 不禁想起夾子電動大樂隊這首歌


『轉吧!轉啊!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通通掉進雨後的水坑!


轉吧!轉吧!流汗的人們!忘掉憂愁和煩悶


隨著那穿腦的歌聲,證明這還是彩色的人生!』


最近真的很會"朗肖尾" sorry 我失態了

  

月曜日收到Jay從日本帶回來的歐咪壓給

呵呵呵 拿到肖想很久的"鹿せんべい" 超開心

自從看了千秋王子演的
『鹿男あをによし』之後

超想去奈良 好想嚐嚐看鹿せんべい的味道

呼 拿到生的鹿せんべい 好興奮

嗯 聞起來的味道很餅干 還沒吃

聽說吃起來沒味道 很難吃 哈

Jay到日本第一天就買了鹿せんべい 一路帶著他從關西流浪到東京

而我的鹿せんべい在這一路上可是完好如初 沒破哦 Jay謝謝你啦


除了拜託Jay帶回鹿せんべい 還要求他要跟鹿合照

沒想到他到日本第一天的下午就傳照片到手機 結果只看到
鹿的背面

不管啦 我要看鹿帥氣的臉 完全一個任性上身

後來聽說他是冒著生命危險跟鹿合照

天啊 日劇中溫馴的
鹿 怎麼變得危險動物啊 不相信 不相信





你看這照片 鹿真帥氣又可愛耶 那裏凶 那裏凶

哈 果然是活在小宇宙裏的愚婦

照片裏的鹿長得真漂亮 不是嗎

Jay謝謝你的日本小禮物 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感謝這段時間聽愚婦發牢騷的好友 真的 有朋友真好耶





圖:想不想嚐看看鹿せんべい呢?最近有要約的朋友可以預約一下啊~(笑)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