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對限定二字完全沒有抵抗力,包裝可愛吧~粉甜的抹茶口味,我愛!


部落格終於搬家完成了 超開心

到這兒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就遇到端午節 呵 真會挑日子呀



端午連休四天 完全沒有休假的感覺

因為滿腦子想著明天上班後要做的事

魔幻和小池的廣告 森山明天的演唱會....etc

光想到這些 心情就給它莫名地焦躁



昨晚糾結猶豫好久 很想打電話給你

卻一直無法按下撥號鍵 怕你冷淡的回應

而自己卻要裝做不在乎 完全不受你影響

真的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演雙面人真的不行

明明在乎 卻要裝瀟洒 隱藏真實的感覺 很累

最後很孬 還是用簡訊表達想說的話

很開心收到簡訊 只是不知跟你聊過後結果如何

老實說心情上上下下 非常忐忑不安

這個決定是對是錯呢 害怕最後又是繞了一圈

發現還是在原地不動 那我到底在幹麻呢


對於這個決定 抱著如果不做就放棄 一定會後悔的心情面對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我有努力了 可不可以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呢

既然決定跨越眼前的障礙 可不可以讓這股勁持續 向前衝啊

我的人生 不想留有遺憾或悔恨 即使撞得頭破血流 我想我還是會勇敢去做吧

愚婦在這兒希望 老天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讓我可以把眼前的絆腳石移開 可以前進

集中念力 祝福我 給我力量吧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