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各個城市的交通號誌




這次柏林行 分別在柏林 德勒斯登 荷蘭寄了明信片回家

非常地開心 三張明信片 飄洋過海 終於安全寄到我手中

去年在泰國機場寄出的明信片 至今不知在那兒流浪中

這次三個地方寄出的明信片能全部收到 有給它很開心



第一張明信片購於小綠人專賣店

以前完全沒注意到 原來世界各個城市的行人交通號誌圖是不一樣的

嘿 旅行真好 增廣視野及見聞

這張明信片投入柏林Ostkreuz地鐵站附近的郵筒

還記得當時下著雨 好冷啊 有沒有看到明信片上的字都暈開了



圖:謝謝同行的友人簽名呀~很美好的回憶耶



在德勒斯登挑了兩張明信片 選了這張集所有美麗景點的明信片寄給自己

看著明信片上的風景 哈 腦中浮現當時玩耍的情景

果然沒錯 回憶總是最美 逝去的總是最珍貴



 
圖:晚上的德勒斯登好美,真想親眼目睹呀!


對德勒斯登留下好印象 全拜那頓"澎派"又美味的早餐

讓人吃完感覺好幸福 好滿足 真是美味的回憶啊

在國外寄明信片時找郵筒真的超麻煩的啦

不過德勒斯登把觀光規劃的很好

吃完早餐 店的外頭就有郵筒耶 有貼心





圖:嘿~這張全員到齊,dirk也簽了名喲!



看到自己在吃完早餐後還補了那段文字

這一頓真的吃得很開心又幸福 哈哈哈





圖:這張是我對阿姆斯特丹的印象,這條馬路我走過喲!


不知為何阿姆斯特丹賣的明信片都不怎麼好看

挑了很久才買到兩張自己喜歡的

這張明信片的風景 是我對阿姆斯特丹的印象

街上的路燈挺有型 還滿喜歡那種氛圍

故意挑了右下方有阿姆斯特丹的三個XXX市徽圖 很給掰 哈



 
圖:左邊是熱情的coffee shop店員寫的,都是大麻讓人家都high了!



阿姆斯特丹的郵票真難買 每家店都只賣明信片

總是告訴我郵票要到什麼超市買之類的話

我說老外啊 要賣就賣整組的 好嗎 很不貼心耶

好不容易買到郵票 到coffee shop坐下來好好寫明信片

店員莫名地很熱情 硬是在我的明信片上寫荷蘭文 很妙吧

還給我寫滿 害我只能寫在角落 大麻果然讓人很crazy


這幾年旅行 偶爾會寫明信片給自己

隨著年紀的增長 發現明信片是留給自己最好的紀念品

看到上面的文字 風景 旅行時的感覺及心情全上來了

這感覺 挺好的 呼 明信片 真是美好的紀念品呀



 
圖:手機小藍的新朋友~H&M牙齒小橘


這次柏林行 原本就打算幫手機小藍找新朋友

有沒有看到我那可愛的牙齒小橘 表情多可愛

牙齒小橘其實是小朋友的玩具

硬是被我拿來當手機吊飾

他的表情實在太可愛 有被療癒到 呵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