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7.JPG  
圖:wakiki海灘上躺在熱愛陽光的肉體~哈!



2005/9/23(金曜日)


為了參加早上7:50的city tour(珍珠港+市區一日遊)早早起床

因為這是自由行送的免費行程 怎能浪費呢

起床後把行李收好再次提醒櫃台換房間的事

先吃了點蘋果加上優格 到飯店樓下等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為何車子一直沒出現呢

沒想到我們被放鳥了!? 決定先來去吃早餐吧




夏威夷的第一天早餐就在"佩利斯史莫姬水果餐廳(Perry's Smorgy)"解決

一個人含稅6塊美金 折合台幣一個人要二百多塊 好在是吃到飽的

在夏威夷每天平均只吃二餐 因為物價太貴了

挑了靠近街道的位置 悠閒地吃著早餐

菜色還滿豐富的 選擇性是很多 但是口味跟亞洲人吃的不太一樣

吃了培根 德國香腸 炒蛋 炒麵 沙拉 鬆餅 是不是很豐富呢

其實是敢吃的 習慣吃的就這些啦

飲料當然有當地的名產可納咖啡及鳳梨汁

咖啡沒有日亞航機上的好喝 愛上日亞航的熱咖啡 好香 好美味

少爺不敢吃鳳梨卻拿了鳳梨汁 最後硬塞給我喝

喂~少爺你不吃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 用一張紙應該寫不完吧(指)




DSC00352.JPG




吃完早餐逛了ABC STORE 買了我的夏威夷好朋友”充氣浮板”

順便買好後天要到OUTLET的車票

回飯店準備來去Wakiki的海灘晒太陽

換好泳衣拿著浮板及隨身物品走到海灘 哇~太陽有給他大

本人還穿長褲到海灘 整個很不融入當地 最後褲子全髒了

這次來夏威夷度假完全沒帶任何一條短褲來

被少爺笑來海邊穿什麼長褲啊 很莫名耶

在海灘上躺著做日光浴的好朋友 就是草蓆啦

只好穿他著少爺的海灘褲到ABC STORE補貨

因為生病的關係 醫生說本人不能晒太陽

但來到度假的夏威夷 怎麼可能不晒呢

於是蓋著大毛巾鬼鬼祟祟 偷偷摸摸的晒太陽

少爺這次夏威夷的主要目的就是晒黑 變身陽光小王子

行前還特別買了助晒油 希望可以晒出健康的好膚色

我的工作 就是不斷地幫他補擦背部的防晒油

他在那兒像煎魚似的不停翻面

我則躺著聽ipod 然後遮著手腳 臉啦~躲著太陽

到海邊本來就要晒太陽 而我在那遮遮掩掩的 現在想起來很可笑


晒完太陽回飯店換洗後

準備前往"阿拉莫阿拉shopping center"

這是少爺此次來夏威夷的最大重點 怎說呢

因為他的愛牌A&F在這個MALL有專賣店

我們坐上前往Ala Moana的公車 還滿快就到了 mall真的很大

如果不挑自己喜愛的牌子逛可能會逛不完哦

本人對於美國牌沒有感覺 就陪著少爺直接殺到A&F專賣店

當他看到A&F時 我的天啊 可以想像嗎

一個大男人小鹿亂撞既興奮又期待的模樣 一臉朝聖的模樣 很逗

少爺所有A&F的衣服都是網路上訂的 第一次踏進自己愛牌的專賣店 心情超HIGH

看到每件衣服都想買 完全是失心瘋上身的狀態

不過 少爺買東西的習慣有一點還滿欣賞的

他會把所有想買的店都逛過 然後記下想買的東西

最後一次把所有想買的東西買下 就可以打包回府囉

對於不太愛逛街的我 這方法挺好的 快狠準 爽快


在那兒 我如願買到BODY SHOP大麻口味的護手霜

一口氣買了五條 回台灣分送給好朋友們

雖然台灣最近有進這種口味 但價格有點貴

嘿 少爺可是在台灣調查過價錢囉

此次夏威夷行 我的重點就是要買到大麻口味的護手霜

冬天用超滋潤 尤其大麻味道好HIGH哦


我的戰利品除了BODY SHOP大麻護手霜

還有AE的ipod套 芝麻街的小綠T

芝麻街的小綠T 完全是因為少爺很愛COOKIE MONSTER

他硬是買了一件紫色及亮橘色的T恤 真的粉亮哦

我則買了一件質料很舒服有點舊舊感覺的小綠T

忍不住要把少爺的戰利品寫一下 真的太厲害了

當天刷卡刷了近一萬元 完全失心瘋敗在在A&F

買了N件T恤及POLO衫 不過少爺可是有想到冬天快到了

買了像帽T之類的厚重冬衣

不像我全都買短袖 完全沒想到冬天的行頭

最近也開始喜歡那種看起來舊舊的爛爛的衣服

穿起來低調又有自己的味道 挺讚的



敗完後在MALL裏晃了一下

我們很慶幸看到夏威夷的傳統舞蹈

小朋友跳舞超可愛 年輕的女生屁股超會扭的啦

少爺邊看邊讚不絕口 直呼好好看呀 真的很棒

買完拿著戰利品 肚子又餓了

在mall的地下室吃晚餐 但老實說我忘了吃什麼

因為公費都由少爺管 他負責點餐買單

放空的貴婦只要負責吃吃吃就好 哈


一回到飯店 少爺馬上來個新衣走秀time

把買到的新貨一件一件穿起來

稱讚他穿起好好看 他就開心到整個人HIGH啊

這位少爺真的很妙 很容易自得其樂

就欣賞他這一點 把開心的氣息帶給身邊的人

最後我忘了我們晚上還做了什麼耶 應該就在Wakiki亂逛吧

反正夏威夷的時間過的很慢 感覺時間很多 哈 度假感覺真好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