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剛到夏威夷拍的第一張照片,天氣真好呀!



2005/9/22(木曜日)

今天要搭下午三點多的飛機先到日本轉機再飛夏威夷

跟少爺約12點在國光號西站一起坐車到機場

出門時竟然下大雨 天氣是個糟

但出國度假的好心情完全不受影響 夏威夷等我哦

坐上小黃打給少爺 因為雨勢還不小 問他要不要繞過去載他

少爺不知在堅持什麼 說要自己走過去

OK囉 誰叫我這麼貼心 是不是呀

不過 少爺後來又打來要我繞過去接他

他先去便利商店買隱形眼鏡藥水

一看到少爺 天啊~行李箱可以再大一點

還很給掰的給我貼黃色的扶桑花

哈~是怎樣 提早迎接熱情的ALOHA

兩人坐上車一路昏睡到機場

因為出國前一天超累完全沒睡

一路上聽著我的小白 少爺則是聽著他的愛牌S出的AP1

為了夏威夷之行 特別敗了AP1

因為AP1可是與眾不同不是一般人會用的音樂隨身碟呢



DSC00301.JPG
圖:放假讓人心情莫名high啊,瞧我開心的~哈!



抵達機場把行李check in後 開始覓食

吃今天的第一餐咖哩雞飯

是怎樣~雞肉怎麼可以這麼硬 難吃又貴死人了

原本以為機上不供餐 才會在機場先吃

沒想到還是有供餐 又鬼打牆點了咖哩雞

真是見鬼了 有這麼愛咖哩雞飯

但老實說飛機上的好吃太多啦

跟愛喝的少爺出來玩 紅酒是一定要的啊

馬上酒家女上身 喝得很開心


發現少爺一上飛機就對機上的禁止規則卡愛不釋手

我想只有他會注意這鬼玩意吧

如在飛機上聽音樂不要太大聲

開啟座位上的行李櫃時請注意 別讓行李砸到別人的頭ect..

以漫畫來表現 動作畫得真的滿好笑

重點是少爺還加上自己的想像力 還給我模仿

總之 那張規則卡帶給他好多樂趣 整個人很HIGH

最後 還把那張卡給帶回來了呢 妙吧



DSC00308.JPG  
圖:成田機場裏的吸煙區只有隔板圍起來,是說這樣有差嗎?~哈!

抵達成田機場已經7點半

不能出關只能在機場內晃

等十點的飛機轉飛夏威夷

身上沒有日幣的倆個人在機場逛來逛去

看到想買的東西也沒不能買

只好歐巴桑上身 先記一下價錢 比較那個比較便宜

因為回程會在日本停留 先知道一下行情也好囉




少爺說這次是他有記憶以來第一次來到東京

小時候雖然跟家人來過 但是完全沒印象

煙不離手的少爺一下飛機第一件事 當然是要給他呼一下

家鄉日本真是有趣的地方 有專為抽煙的人設置吸煙區

就很簡單地用四面板子圍起來就叫吸熛區

完全沒有用玻璃之類的東西密閉起來 請問一下 這樣有差嗎?

也許這麼做可以讓抽煙的人更自在些吧 也算貼心囉 哈哈哈

成田機場真的沒什麼好逛 一下就晃完了

於是我們又各自拿出小白及AP1聽音樂打發時間

少爺看起他從台灣帶的厚厚厚厚厚書 當起文藝少年

我 啥也不想 只想放空當阿呆

終於上了飛機 可怕的八個小時的苦難飛行來囉

日亞航的機位真的很小 呵 完全是為日本人設計的

像少爺這種手長腳長很大一隻的人 坐進去完全是沒辦法動

加上他的鼻子對冷氣過敏 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真的很慘啊

在機上又了吃一餐 感覺今天一直在吃吃吃 吃不停



DSC00311.JPG
圖:飛往夏威夷機上發的小點心,好ALOHA唷!



機上真的有夠乾 讓我不斷地狂塗乳液保濕

利用這段飛行時間 我們還給他敷了一下臉

真佩服我們怎麼那麼會利用時間呢 好好玩

在即將抵達夏威夷時 又提供了一餐點心

很給掰的用充滿夏威夷風的扶桑花小提袋裝著

連免洗杯也是熱情的扶桑花哦

有有有 已經感受到熱情的夏威夷味了


抵達夏威夷是當地早上十點

在機上待了八小時 坐得好累

在下飛機前總要給他補一下妝 上隔離 粉餅 防晒

讓自己看起來氣色不會太糟 畢竟坐了一天的飛機了

呵 少爺也很忙哦 忙著戴隱形眼鏡

呀 夏威夷機場好小哦

可能是入境機場的關係 不過很有度假的fu

一下飛機 不用懷疑 少爺馬上要解一下癮 抽煙先

辛苦你啦 忍了八小時不抽煙 煙鬼

結果 來接我們到飯店的人真是準時

少爺以最快速度抽完煙上車前往飯店

在飛機上都沒有睡好的我 還再愰神

跟當地接機導遊a-be聊天的工作就交給少爺囉 



接著把我那高檔的SE802手機調到當地的時間

嘿~手機會通耶 感覺好微妙 哈 
我真是阿俗

到了飯店原本以為可以馬上躺到床上好好的補一下眠

嗚~結果要等到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只好把行李先寄飯店到附近走走

夏威夷的天氣真是好 呼~好有度假的氣氛

從飯店出發往海灘的方向走 老外真多

但日本人更多 這兒根本是日本人的殖民地嘛

到處聽得到我的家鄉話~日本語 哈哈哈




DSC00323.JPG
圖:草莓加奇異果,這口味很難想像吧!




Wakiki最多的商店就是ABC STORE

在夏威夷的這幾天我們可是天天都報到哦

最便宜的飲料一瓶也要一塊美金 夏威夷的物價不便宜呀




DSC00328.JPG  
圖:好看不怎麼好吃的沙拉,有人挑食~硬是把鮮紅可口的蕃茄挑掉(笑)




這時好想念床 只想睡根本無心逛

走到JACK IN THE BOX吃點東西

少爺點了一個漢堡套餐 我點了一盤沙拉

沙拉真的好大一盤 把醬料都放上去 感覺好像很美味

但是好看不好吃啊 一直覺得自己在吃草

最後當然是沒吃完 因為肉體處已經跟睡神當好朋友 超想睡的啦

這樣晃了一晃 竟然還不到check in時間

只好在飯店大廳打盹 給他瞇一下

飯店的人真的很堅持 一定要三點才給check in

在台灣訂房時就特別要求要twins的房間

結果 當我們進了房間才知道是double

歐 shit 已經很想睡了 又出這種包

還是拖著行李下樓要求換房

結果今天給它客滿 沒有其他twins房

好吧 只好佔住double房 明天再換twins房囉

平常都是自己睡一張床 不太習慣跟別人同床

第一次跟少爺出國 第一天就這給他double

呵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了

第一晚就那麼自然地給他度過了




DSC00329.JPG
圖:這盤烤肉好吃,很滿足!

check in後洗完澡就給他狂睡 醒發現天黑了 真是可怕

出門吃晚餐 在飯店附近的市場吃了不錯吃的韓國烤肉

還逛了一下超市 發現酒在當地竟然比水還便宜

所以酒是一定要買的啦 少爺挑了一瓶還滿高檔的香檳

結帳時竟被店員要求看ID 因為他看起來像未滿二十歲

因為這樣他開心到不行 是啦 你最肖年了

在超市買了蘋果及優格當隔天的早餐

睡前把香檳給喝掉 感覺很棒 尤其在充滿度假氣份的aloha

早點睡 明天還要早起參加city tour呢



ps.後來回想我們在夏威夷每天做什麼事

少爺把第一天寫上”睡死”!哈哈哈...還有不停地吃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