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2張CD+1張門票=大大的滿足及美好回憶!






私の夏休みがおわった。

あああああ。。。ちょっと寂しい~!

今年到香港放暑假的重點就是看COLDPLAY演唱會

出發前 超期待 看完 超滿足喲

這次是COLDPLAY第三次全球巡迴演唱會

一巡迴就是一年半 好屌耶

巡迴演唱會定名為《扭曲邏輯Twisted Logic》

挺有他們的味道 很哲學

亞洲地區 先到新加坡 香港 日本武道館(endding)

這次演唱會場地是去年底才正式開幕啟用的亞洲國際博覽館ASIAWORLD-ARENA

從市區坐機場快線不用三十分鐘 非常快

看演唱會當天 八點多才從九龍站坐上機場快線

演唱會時間預計八點開場 急死我了 一切就是趕趕趕

到現場焦躁的取完票 直衝會場 完全忘了要看周邊商品

結束後 只剩鑰匙圈要港幣80元  嗚 沒買到紀念T




DSC05207.JPG
圖:演唱會開場,距離舞台太遠,好難拍啊!



這個場地號稱能容納1萬5千人 現場樓上樓下 滿滿滿

跟包神的座位非常巧地 剛好坐在Tizzy Bac鼓手旁邊

我們在二樓面對舞台的左手邊 嗚 人好小一隻啊

當天四個人給我穿全黑 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全身黑搭閃亮的白布鞋

還好有白布鞋 不然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舞台一片黑麻麻的

一開場就唱新專輯《XY密碼》的第一首歌〈起跑點Square One〉很棒

現場巨型LED銀幕開始倒數 全場大家給他站起來

嗚 前面幾乎都是阿朵仔 個個人高馬大

我跟包神完全是在夾縫中看演唱會

你們的頭可以再大一點 完全擋住我了

整場站下來 有座位等於沒座位 腳痠死了



有人說COLDPLAY的音樂一點也不搖滾

為何主唱可以唱得那麼激動又歇斯底里

哈 這就是他們的特色 

個人愛主唱的聲音及COLDPLAY的樂風 很療傷

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的現場唱得很隨性

體力超好 跑遍整個舞台

唱累了 一會兒跪著唱

最後再給他躺著唱 超隨性

演唱會最喜歡的部分是影像

時而X光片影像 普普風 記錄片風格 變化很大

而且會隨著音樂的感覺做變化

後頭的巨型LED銀幕果然花大錢

音樂與影像的結合 讓人的情緒更HIGH

這次所有耳熟能詳的歌都唱了

<The Scientist>.<Speed Of Sound>.<In My Place>.<Yellow>

安可曲還唱了<Fix You> 很值得


整場演唱的曲目還是以新專輯《XY密碼》的歌為主

超愛這張專輯我給五顆星啦

這場演唱會加安可曲大概唱了80分鐘 超短 結束後有點空虛

因為香港演唱會不像台灣會貼演唱會海報

想拍照留念都沒得拍啊

最後到澳門茶餐廳吃宵夜 彌補那份遺憾 唉


DSC05247.JPG  
圖:香港茶餐廳的東西真是好吃啊~


很開心COLDPLAY陪我一起度過2006年的暑假

雖然短暫 但很美好

哈 跟包神都一致認為 還好有演唱會 不然 買得好空虛哦

這次香港行很充實呢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