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台北101的LOVE


現在的心情 真輕鬆 真愉快

哈哈 女王明天要去放暑假囉

這樣興奮又期待的感覺 好久沒不見啦

要謝謝蘋果同學 沒有你一直魯我

這次香港coldplay演唱會是無法成行的

真期待coldplay的演唱會 呵

還有港友們 真期待見到你們


放假是愉快的 尤其正值炎熱的7月

給自己放暑假 爽啊

只是 那個碧利斯同學 別鬧 好嗎

因為 放暑假回來 超想看Dragon Aah的現場

拜託你 別這麼頑皮嘛 不要打亂我的計畫啦


這幾天 為了處理miyavi飯的事

覺得自己可以去演戲了 哈哈哈

背地裏賤嘴狂幹樵 我真的還滿會罵人的

面對他們時卻裝出和顏悅色的口氣

覺得自己快人格分裂了

飯 真是難取悅的動物 都是神經病

還好 Roy告訴我「蝴蝶結理論」

她說 你把歌手包裝成禮盒打上蝴蝶結

飯 還會嫌你蝴蝶結打得真醜

果然 做再多還是有人不滿意

所以 要訓練自己刀槍不入

不必這麼在乎每個人的反應

飯 永遠不會滿足的啦

這道理我懂 但一看到斥責的留言

忍不住 一把火又給他升上來

嘴巴一定要碎唸幾句才會爽

我 好容易被激怒哦

看來 我要做的功課還真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