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快速長大的”愛講”,該說主人太用心,還是太心急了呢?


小水滴”愛講”在我連續寫了四天BLOG的情況下

他長大了 變得有點像羊但又像豬的小東西

看到他長大的那一刻 心中感動

但不到一天的時間

我開始懷念

他原本小小笨笨又可愛的模樣

從養小水滴這件事來看

我果然是個急性子的人

過程太快 來不及體驗慢中的樂趣

哎呀呀 個性果然騙不了人呀 也很難改哦


其實並沒有刻意寫網誌

只是上周剛好荷爾蒙失調

有太多情緒需要出口啦

就每天一篇 寫著寫著 ”愛講”就變大了



圖:左下角的”愛講”真可愛!三顆種子長這模樣!


昨天在網路上找到了三顆種子

分別是蜜蜂 蝴蝶 椰子

只要點選其中任一個種子

綠油油的草地就會開花

試過之後 還是喜歡白色的蝴蝶花

找種子這件事對我來說最大考驗就是耐性

昨天運氣不錯 沒讓我等太久

看到種子出現 超開心 也很緊張

可以設定幾秒換一個小水滴的家

畫面上若出現種子 點他會出現”問號”

這時請按”停止”點進去

請輸入你的MEROMERO PARK密碼

恭喜你 拿到種子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個網址"小水滴隨機找種子"找找看

聽說白天比較容易找到

幫小水滴的草地換點不一樣的風景吧 還滿好玩的




今天”愛講”交到了第8個朋友-小傑克

呵 被”愛講”強迫加入的啦

這畫面看起來

還是覺得小小水滴比較可愛

小傑克 應該像他的名字一樣吧

會很慢 很慢 長大囉

果然每個水滴的個性都像主人

真的很有意思耶

我真的太投入在養小水滴這件事情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