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嘿~有時還真佩服自己,這麼假掰的包裝我竟然想的出來!哈哈哈。。





今年度部門尾牙的交換禮物 很開心狗哥非常喜歡這份禮物 爽!

也謝謝ジャツクさん 你提供的好主意!ありがとうね。

為什麼過年一定要大掃除咧

最近老媽又開始在耳邊嘮叨

要求我整理自己的房間 好煩哦

早就放棄我的房間了

因為它就這麼大 東西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一袋一袋的CD及雜誌 請告訴我要怎麼整理咧

完全不知從何開始收起

唉 我的東西已經滿到客廳了 怎麼辦?

超苦惱要如何把滿到客廳的東西塞回房間

因為等到小姪子會走會跑時 所有東西都是他的目標物 很危險的

該好好想想辦法 遲早要面對的問題

唉 一定要這樣嗎

房間當倉庫用不行嗎

真討厭 是誰規定過年一定要大掃除的啦

突然意識到再過十天吧 就要過年了耶

今年過年會不會來的太快啦

唉 原本以為過年會在法國度過的

唉 誰叫我是領人家薪水的

嗚 法國 無緣啦

唉 二位好友今年在香港過年

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台灣 嗚

不太喜歡傳統的應景的年味

香港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加上過年的旅費是要付雙倍的價錢

對不起 我想省錢去別的地方玩

朋友 不能跟你們在香港會合

一個人留在台灣過新年 沙米西

唉 沒人可以一起打麻將 一起看DVD 一起玩樂

真是個不令人期待的農曆新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