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快一個禮拜

這次病毒超強

鼻子痛到無法呼吸 眼淚狂流

終於能體會少爺及桃子的心情

鼻子不通真的很折騰人 對我來說是要命哦

因為感冒的某些症狀讓我開始亂想

一直以為自己發病了

還打到醫院問醫生 我是不是太神經質了?

唉~每次只有在生病時才知道健康的美好(自己真的很賤耶)

結果這次感冒三天打了四針

對於”營養針”我只能說它太神了

打完那一針整個人彷彿活過來

嘿 加上昨天感覺像在上COMBAT的PUMP操下來

哈 今天恢復的狀況還不錯哦


突然發現少爺的體力實在太”驚”人

感冒喝酒 愈喝愈好(可惡 不公平)

生活作息不正常

身體還是好好的

只是偶爾長長針眼啦

但我可是打從心裏佩服他耶

怎麼可以這麼能玩啊

少爺告訴我:你的極限在那兒啊?

“玩樂”真的需要體力

我深刻的體會到

嘿 衝著這一點

最近要來修身養性好好養身體

我的目標可是要玩樂人生的喲

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