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香港玩具展拍的









眼前的工作即將滿五年了

天啊 沒想到可以在地球公司待這麼久

果然 朋友說這是一個很好養老的地方

待久了 完全失去鬥志

要再繼續下去嗎

從前年開始就一直問自己

到現在還是下不了決定

當自己熱愛的工作已經變成黃昏產業

唉 這個夕陽一點都不美呀

尤其這陣子可說是雪上加霜 down到谷底

面對工作是一種麻木及無力感 沒有"熱情"

想到這兒覺得好可怕

我的熱情到那兒去了??

突然好"懷念"昔日瘋漢過河的衝勁

我 還會有這種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往前衝的熱情嗎?

好想找回那股衝勁 最初的單純 追求我想要的

2006年 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嗎 也許吧!?

再這樣"懶"下去 覺得自己像灘死  一點新意也沒有

我需要新的刺激 刺激

心裏的聲音可以再大聲點

讓我的腳可以真的踏出去 拜託~



PS. "瘋漢過河"是淡水的朋友們給我的封號

因為當時大學畢業

一心只想做音樂相關工作

什麼也不想 拼命往前衝

那個瘋漢就是我啦

現在想想還真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