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4  
圖:這次柏林夏休之旅,我的Regina's Room多了好多新朋友。



在年初確定訂到八月底的里斯本機票及住宿

心想柏林放暑假要休三周還是一個月好呢?

最後決定停留五個星期 暑假給它放個夠啦

這次沒搭乘我熟悉的荷蘭航空 因為KML的機票實在太不親民了

只好搭國內航空到香港轉搭漢莎航空 再到法蘭克福轉機到柏林

關於這趟轉轉轉轉不停的飛行經過就不再多贅述

有興趣的人請看這篇這個.gif ★2013柏林夏休み~從記錄機上素食餐,打發漫長的飛行。



DSC00257
圖:這張門牌及照片,最後被我帶回家,貼在我的日記本裏囉。



早上快八點抵達柏林 無辜來接機 拉著行李回家

一踏進房間 看到門上這張Regina's Room門牌

哇嗚~DIRK少爺你也太有心了

還花時間做專屬房間門牌給我(感動啊)



DSC00305


今年的Regina's Room裏可是驚喜連連

先聽到像鐵門卡到的ㄍㄧㄍㄧ聲 好奇特

原來是少爺的新寵兒「托來福」

「托來福」的土耳其藍羽毛真美

一開始對「托來福」的ㄍㄧㄍㄧ聲感覺好尖銳不太舒服

但回台灣後反而有點想念牠的ㄍㄧㄍㄧ聲~哈



新室友


這次的新室友除了會ㄍㄧㄍㄧ叫的「托來福」

還有林祖謀在柏林跳蚤市場淘寶的戰利品

背著紅書包小熊及眼睛會轉動的藍眼娃兒

沒想到背著紅書包小熊抱起來還挺有份量

還未見到本尊之前跟林祖謀說要帶他出遊

至於藍眼娃兒看起來好"澎皮"~有討喜

好開心有這幾位新室友陪我一起過暑假耶



DSC00294


沖完澡 馬上前往土耳其市場買食材

因為少爺晚餐將下廚做墨西哥素捲餅

買完食材 又
買了蜜棗 黃萊姆 紅石榴等水果補充維他命C

再到亞歷山大站的DM買沐浴用品及乳液 超有效率買完東西

離開時看到亞歷山大站附近又在蓋大樓 電視塔被遮掉一半 真不美麗的風景



DSC00309


回到家看到DIRK少爺立刻熱情擁抱

把從台灣帶來的零食餅乾全部拿出來

你瞧他捧著這些零食開心的模樣~哈



cats


晚餐少爺親自下廚為我料理素食口味的墨西哥捲餅

墨西哥捲餅的內饀有羊奶起司 櫛瓜 紅椒 起司 蜜豆等等

左下角那碗加了辣椒的蜜豆 很微妙的口感


DSC00333


餅皮上先塗加了辣椒的蜜豆

再將所有食材分次放到餅皮

最後將餅皮捲起來就完成囉


DSC00344


DIRK少爺被我逼迫 硬要他與捲好的墨西哥素捲餅合照

將捲餅放到烤盤送入烤箱 少爺繼續製作沾醬~少爺好忙


墨西哥捲餅1


素捲餅旁是略帶苦味的芝麻葉

再搭配林祖謀煮得薄荷檸檬茶

炎炎夏日的晩餐這麼吃好清爽




墨西哥捲餅
圖:嗑掉一捲半的墨西哥餅整個人飽嘟嘟,很清爽的晚餐,我喜歡。



晚餐後休息片刻 應少爺要求來個睡前十分鐘瑜伽課

沒想到少爺的筋骨還挺軟Q的 動作做得還不錯耶

倒是林祖謀是鋼鐵人來著 邊做瑜伽邊發出尖叫聲

讓人邊教邊笑 笑到我的汗狂飆 熱屎我啦~哈哈

歐耶~柏林暑假第一天就在笑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林 墨西哥捲餅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