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 
圖: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看到這娃兒,想到柏林跳蚤市場。



這個月的時間幾乎忙著上工 但生活中還是有讓人感到滿足的小確幸

周日午后 小弟飆車戴偶來到重新橋下的觀光市集 很類似跳蚤市場

這裡賣得東西無奇不有 但沒有歐洲的跳蚤市場來得有趣

而且來逛的人多是嚼檳榔 身上刺青的人 很在地的味道

認真的逛了一圈 看到台灣古早的碗盤有心動 但沒問價

最後啥也沒買就打道回府 有機會想逛逛其他的跳蚤市場




20131106
圖:你瞧這煎焦的蛋餅是不是很豹紋。哈。


本人對煮東西這件事僅止於紙上談兵

因為實際操作的結果總是讓人頻搖頭

這天早餐自己煎起司蛋餅

一個不小心煎成豹紋蛋餅

哈~完完全全被我煎焦了

不過焦酥焦酥還挺好吃的




20131107

拜託蘋果姐從香港買我娘要用的活絡油

經幾番波折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活絡油

立刻相約面交取貨 很難得一起吃晚餐

在阡軒茶屋破戒吃了豬排定食~好滿足

特別喜歡飯後甜點~黑糖葛粉+熱玄米茶

葛粉外觀很像米苔目 吃起來軟Q有咬勁

吃完葛粉再來杯熱玄米茶畫下句點~讚 




20131110



進入上工模式 每餐幾乎都來明德素食報到

青菜裝滿盤 偶爾營養一下來點五殼雜糧飯

老實說吃素讓人少了很多煩惱 因為選擇少

吃東西時根本不用想太多 簡簡單單吃一餐




20131112



為了夢想而努力的那股熱情令人稱羨

尤其是對年近不惑之年的我來說~哈

因工作關係 讓我看到許多為了夢想很努力的人

最近負責的案子是個有夢想又肯努力的花豹女孩

從她的身上感受到追夢的熱情~好青春的味道啊~讓人振奮

很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機會 也盡所能地幫助有夢的人能美夢成真




20131117


在臉書看到有人PO出11月號V雜誌的贈品是RIMOWA多國貨幣包

立刻到小七搶購 問到第三家終於入手這限量的RIMOWA貨幣包

哈~我果然是行動派 不達目標絕不放棄 給自己失心瘋找理由~哈





20131118
圖:這兩隻是姑姑的大玩具,哈。


難得不用上工可以接這兩隻放學

寒流來襲 但姑姑好想吃雙淇淋

於是三人合吃一支雙淇淋~開心

最後姑姑還交待回家不能別跟爸爸媽媽說

哈~因為寒流吃冰若感冒了 不關我的事(完全不想負責的姑姑)




201311
圖:我想我的童心未泯讓日子過得還滿開心的,哈。



這天我娘收到鄰居給的一顆好大好大的白柚 比我的臉還大哦

幼稚鬼就是我本人硬是要放在頭上拍照 這樣就好開心說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好快!今年2013年只剩一個月了

給人溫馨感恩的十二月來囉~真想逛歐洲的耶誕市集啊))))))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蚤市場 阡軒茶屋 RIMOWA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