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直覺得沖繩的吉祥物很像金門的風獅爺(好親切哦)






上周到おきなわ過了一個很輕鬆自在的寒假 很開心

這次沖繩行決定得很倉促

一切都要怪計畫好的泰國行取消

不知什麼原因 想去泰國想好久了

跟不同的朋友約了好幾次 結果總是去不成啊(氣氣氣)

原本就計畫年底還要再出國一次

不甘心就這麼放棄 臨時跟國中同學提議去沖繩如何呢

呵 沒想到她很義氣的答應 願意陪我冬休み沖繩之行

每個去過沖繩的朋友 一致認為那是個養老的地方 很無聊

嘿 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逃離緊張的工作生活

讓一直上緊發條的身心 可以小小放鬆



2006.12.7

為了搭早上8:50的飛機

一大早六點就跟朋友搭車前往機場

根本沒睡的我 身體很累心情卻大好呀

耶耶耶 放假感覺真是棒啊 おきなわ我來了



一向很怕坐華航的我 今年竟然出國三次都是坐華航(呆)

這次在機上遇到可怕的大亂流

晃到水杯裏的水都濺出來 嚇死我了

而且機上提供的餐點是又冰又涼的冷盤及三明治 真不美味



抵達沖繩的那霸國際機場

真如大家所說的 好小的國際機場呀

順利出關拖著行李往國內機場搭單軌電車到おもろまち

這次住東橫イン那霸おもろまちホテル

東橫インホテル是日本連鎖的商務旅館

在沖繩有三家分館 這家分館剛開幕沒多久

可以想像設備應該算滿新的

果然沒錯 設備很新 感覺不錯

在大廳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 還有微波爐 超方便

搭乘單軌電車到就在おもろまち只要29分鐘 還滿快的

在我們出了車站 天空很不給面子的給我下起大雨

還好飯店離車站不遠 拉著行前來到飯店

辦好check in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原本計畫抵達當天下午的首里城行 因為下雨只好取消

哎呀呀~變化永遠趕不上計畫

只好到飯店對面的shopping mall吃午餐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沖繩的第一餐給了Mister Donut 感覺好幸福

飽餐之後 在mall裏開始買了起來

回飯店時手上已經買好該補的貨囉

小睡了一會兒 7點下樓吃咖哩飯囉

嘿 這是額外的貼心服務

這個月的晚上7點開始供應免費的咖哩飯 數量有限





圖:咖哩飯還不錯吃哦!



飽餐之後決定到"牧志"晃晃 因為新光三越百貨在那兒 應該會很熱鬧吧

到時已經有不少店快打烊了 快速掃了一圈

看到一整排的沖繩おみやげ店 完全沒興趣逛

逛到號稱沖繩Y世代年輕男女最愛的那霸オーパ(OPA)

果然我不是年輕人了 唯一合我味的是TOWER RECORD

買了「嫌われ松子の一生」原聲帶

RADWIMPS新專輯「RADWIMPS 4~おかずのごはん~」

原本想買沖繩音樂 但時間不夠 只好挑這二張結帳囉




DSC06515.JPG  
圖:這銀行ATM好有沖繩味哦~



到日本最愛到便利商店找新玩意

結果 發現沖繩只有LAWSON及Family

最後覺得飯店對面mall裏的超市最好逛 哈


我的沖繩第一天就這麼隨性地結束了

當晚睡得非常沉 身心充份地得到休息 感覺真好♥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