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 
圖:幫我娘接小孩下課,這隻很不愛走路,倒是挺愛拍照的。


這個月的心情很微妙

月初上工 月中準備出國事宜

現在已經在柏林過了六天時間

轉眼七月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

不囉唆每月的小雜記定番登場



0701




月初玫姐約開會 交接一下新的案子

cafe 25使用的是可愛貓咪圖案杯子

本人對貓咪並沒有特別的偏愛

但貓咪杯子讓咖啡感覺變美味

真真點的鮪魚鬆餅擺得很藝術

這個約感覺偶是來騙吃騙喝的

哈~希望艾青的宣傳順利圓滿






0703
圖:一口氣拿三個月,想像全要吃下肚,就讓人.....。



每個月的固定回診 讓人難熬的是等待看診時間

這次一到門診外頭連血壓都來不及量被叫進診間

哈哈~完全沒啥等到就見到醫生 感覺真是好呀

醫生看到我第一句話還是那句~最近身體好嗎?

照慣例看上次檢驗的血液及尿液的指數報告結果

雖然尿蛋白的指數還是在一百上下來回

但醫生總是正向的跟我說控制得很好啊

因為八月人不在台灣 帶著機票多拿兩個月的藥

超有效率在一個半小時看完醫生 繳費 拿完藥





0717 1
圖:收禮物的感覺真好,我愛收禮物,我愛收禮物,我愛收禮物。


因工作關係能認識到頻率相同的朋友真好

這天與即將離開電台的Linda相約吃中飯

他趁新工作開始之前 安排了中南部旅行

很貼心的送偶日出的手工小餅乾及明信片

最喜歡手寫的卡片或明信片了~謝謝立德

祝你的新工作順利 以後我們有機會合作




0717
圖:全因"山竺"及包裝,讓人失心瘋買來嚐鮮。


在超市發現山竺果殼&果汁 被瓶身的包裝吸引~美

聽說山竺營養價值很高 個人偏愛他酸酸甜甜的滋味

嗯~喝完之後還是喜歡生山竺 打成汁的口感怪怪的






0720
圖:素羹湯加麻醬麵共七十元,價位中等,吃完好飽。



在新埔捷運站的市場裏發現這家禾祥素食

餐點以麵食類居多 點了麻醬麵及素羹湯

麻醬麵的麵條有點太軟不夠Q彈

素羹湯的餡料好豐富 湯頭很讚

香菇頭熬得很爛很入味 我喜歡

下次有機會直接點素羹湯麵好了


「禾祥素食」怎麼走?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14號

(02)8259 8333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0721
圖:好久沒回日本了,好想念。


耶耶耶~又收到禮物了 好開心

謝謝盛哥從東京晴空塔帶回來的哆啦A夢筆

晴空塔的購物袋好可愛 讓人捨不得丟掉

盛哥為了幫我買安媽的最新專輯找了兩天

真心感謝你幫我買到專輯還拿到日版海報



0723 1
圖:最會指使我娘拍照,硬是要他在電影廣告看板前留影。



特別帶我娘看了這部改編吳寶春自傳的電影「世界第一麥方」

因為本人超愛吃麵包 也很愛看人做料理 但自己卻不愛動手做

電影描述台灣鄉下孩子打拼的故事及台灣人努力不怕失敗的精神

吳寶春深受母親影響才讓他能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放棄的走到最後

吳寶春媽媽這句「一條路直直走,傻傻的走,走久就通了!」

把過去傳統台灣人那種『頂真』的個性展露無遺

看完電影發現做出好吃的麵包也是一門高深學問

如做麵包場所的溫度 麵糰發酵的時間等等因素

沒想到製作一個小小麵包竟也要注意到這多細節

看完電影心情愉快 因為電影裏有笑有淚很真實

我娘看完超開心 很難得看完後說不錯看的電影





0723 
圖:左腳帶傷讓人無法在柏林自由自在的趴趴走啊。




出國前一周 左腳大姆指關節處莫名地疼痛

一開始沒去理會它 結果愈來愈痛 嗚嗚嗚

只好找娘幫我夯藥條包藥 大姆指有好一點

但隔兩天左小姆指一踩地就好痛 怎麼會。。

腳沒有扭傷莫名地關節處疼痛 還挑在出國前

嗚嗚嗚。。。只好帶著藥條到柏林 早晚治療

至目前為止 左腳仍尚未痊癒 仍需努力夯啊

希望左腳的大姆指及小姆指乖乖 趕快好起來

以上是在柏林的蕾吉娜撥空寫下的七月小雜記

歐耶~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