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7.JPG  



這次來柏林放空 除了觀光還要融入當地生活

剛好遇上nino&dirk跟設計師約好剪頭毛的行程

從來沒在國外給人家剪過頭髮

先來看看阿朵仔是怎麼剪頭毛

接下來如果有機會 可以試試




IMG_0878.JPG 



剪髮前這兩位同學努力翻閱雜誌

非常認真地尋找自己喜歡的髮型

嘿~照片是dirk剪髮前先洗完頭

出來時硬是被我要求拍照

調皮的無辜卻只有手顯靈




dirk1.jpg




這位嬌小的髮型師Birgit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老公是攝影師 她在自家接剪頭毛CASE

因長期找她剪髮的關係而變成好朋友

一見面話匣子一開就給他整個聊開了

還請我們吃西瓜 哇~西瓜真的好甜good.gif



國外剪頭髮一定要告訴設計師想要什麼的髮型

不能跟他說隨便你怎麼弄

對於自己想剪什麼樣的髮型完全沒想法

啊哩勒~完蛋 不適合我

dirk先剪 跟設計師一邊剪一邊聊 真得很能聊

而他想剪的髮型照片就在桌上

設計師會一邊剪一邊看著照片

呼~剪完後的照片 大家覺得像不像啊5





nino.jpg  



接著輪到無辜登場囉~1911784327.gif

一直吵著要留那種前面瀏海很齊的妹妹頭

偏偏他的髮質太軟又自然捲根本剪不出來

最後挑了雜誌上的照片 剪了類似的髮型

你們說~是不是有脆迪酥小瓜呆的feel呢

天啊~我會被無辜趕出家門 這樣形容他的新髮型

但至少比T先生的老公說很像希特勒好吧 哈~

(無辜的專長就是愛下眉批 上面的照片可他在旁教稿完成的~)




regina.jpg 



Birgit的家位於很安靜的住宅區頂樓 擁有三個陽台

陽台的風景真是棒 這兒真是放空的好所在啊

一見面就請我們吃西瓜 看我的吃得多開心呀

吃到項鍊旁邊還給他留下兩顆西瓜籽呢 哈~



Birgit剪頭髮剪得非常仔細

而剪完這兩顆頭花了近兩個小時

當然其中啦勒的時間佔了三分之一

心想若是剪女生 應該花費的時間更長吧

剪頭髮真的很花時間 但滿意的髮型讓人心情好啊

你看這兩位同學剪完頭毛後整個變清爽 感覺變年輕了呢:)

 
最後要求跟Birgit合照 嗚~在我旁邊她真的好嬌小

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四十幾歲

果然瘦讓人看起來年輕1911784425.gif  努力努力運動啊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