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502
圖:飛歐洲總是要忍耐漫長的飛行時間,想得到快樂總要付出代價的。


2013年給自己放了一個月的暑假

放假的時間總是一溜煙~好快就過完了

這一個月的暑假除了待在柏林 還去了不少地方

葡萄牙的里斯本 德國波蘭邊界的小城Görlitz

德國 波蘭 捷克邊界的東三角小城Zittau齊陶

及距離Zittau約40分鐘車程的小村落「Kurort Jonsdorf」

真的是紮紮實實的度過這個暑假 走到兩隻腳又痠又累

每次的歐洲之旅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坐長程飛機啊)))))))

這次轉了兩次機才到達目的地柏林 德國漢莎航初體驗哦

為了打發漫長的飛行時間 無聊地比較起航空公司的素食餐

哈。我好會給自己找樂子。




072501





去程搭國泰航空到香港轉搭德國漢莎航空

因為從台灣到香港不到兩小時的飛行時間

國泰提供的素食餐就是照片這法式三明治

裏面有櫛瓜及菇類~還不難吃

訂特別餐的好處就是餐點總是比別人先上

先吃完 可以避開跟大家一起使用洗手間

 

 

072507



第一次搭德國漢莎航空 坐椅全都皮製有質感 坐起來挺舒服的

從香港到法蘭克福要飛十二個小時 真的活生生考驗本人的
屁股

飛機起飛沒多久 空姐送上熱溼紙巾 小零嘴餅干 再送上菜單

哇~看到照片這菜單 感覺自己在坐商務艙 菜單上有中英德文

這服務好貼心 德航立刻在我心中加分不少 來自德國果然好讚

但重點是我訂了特別餐 菜單上的我全部吃不到 不知在開心啥



072503


在德航的第一餐還挺豐盛的

蔬菜義大利麵看起來賣相佳

蔬菜水果沙拉有我愛的芝麻葉

第一次吃生蘑菇 口感很微妙

水果則是火龍果 西瓜 鳯梨

附了兩個麵包 我全部吃光光

因為吃素食餐好容易餓 只能靠麵包撐

 



072504


德航的冷氣真的好冷 我快變冰柱了

跟空姐多要了一條毛毯 還是被冷醒

在德航上的第二餐剛好遇上早餐時段

早已冷到希望快點送上食物補充熱量

早餐的主食是馬鈴薯蛋捲加波菜蕃茄

水果有火龍果 哈密瓜 西瓜

麵包冷冷乾乾 只有嗑掉一半

喝完熱咖啡有讓我甦醒~真好




072505


去程坐到王位 右邊一對夫妻帶了一個三四歲小男孩

左邊坐了一對夫妻帶了二個小孩 女生才剛學會走路

天啊~也太幸運 兩邊都被小孩圍攻 心想很難睡了

好在右邊這隻一路有乖乖睡覺 左邊這隻比較不受控

但一切都還在接受範圍內 在飛機上有小小睡了一下

早上快六點抵達法蘭克福機場 轉搭6:45德航到柏林

給我改登機匣口 要安檢又要通關入歐盟 我好忙哦

入歐盟的櫃檯前大排長龍人好好 入關時被問好多題

準備前往登機匣口又被攔下來問我到柏林做啥?帶多少錢?

安檢時隨身背包又被攔來下打開檢查 登機時間緊迫 搞得我好緊張

上飛機前速迅傳了簡訊通知林祖謀飛機準時起飛 咱們柏林見:)

法蘭克福飛柏林約一小時飛行時間 只提供小餅乾 哈~忘了拍

本人沒吃帶下飛機 最後進了林祖謀的肚子 而一到柏林就發生糗事

這台飛機也太多人用RIMOWA行李箱了吧 看得我眼花撩亂

結果拿到別人的行李 還急急忙忙要出關 當場被行李主人攔下

艾呀~當時應該買酒紅色的 銀灰太低調了 好容易跟人撞色哦





0830


回程搭德航晚上7:45班機從柏林飛法蘭克福

很順利完成退稅 沒花太多時間

倒是等check in等到心浮氣燥

22.6公斤的行李很順利完成託運

登機前跟林祖謀在機場cafe吃點東西

因為要吃到餐得等到法蘭克福飛香港

而從柏林飛法蘭克福只提供一包餅乾

sorry~我又忘了拍 這次全被我吃光光了

照片是從法蘭克福飛香港的第一餐 先送上小餅干乾及菜單

認真地把餅乾吃光 還喝了兩杯飲料 深怕會餓到似的~哈
 


083002



從法蘭克福飛香港的第一餐 哇~餐盤都快滿出來囉

多附了一瓶水 先收起來慢慢喝 飛機上非常需要水




083003


這餐讓我最讚賞的就是水果 有鳳梨 奇異果 葡萄 草莓

草莓與葡萄都非常新鮮 吃起來是硬的 不是軟軟爛爛的哦

沙拉的菜色也給它豐富 而紅椒義大利麵並不難吃但沒吃完



083004



吃完餐立刻進入昏睡狀態 一路睡到機長廣播還有兩小時抵達香港機場

回程機上第二餐 主食是紅蘿蔔 芹菜 炒蛋 波菜 磨菇 紅椒

哈密瓜 西瓜 奇異果三種水果與一個麵包 全部吃光光 哈~好餓

發現德航素食餐的水果還滿新鮮 而且至少有三種水果 太棒了!!

回程的德航機上 左邊坐了一對父子 小男孩的亞洲特徵非常明顯

可以肯定媽媽應該是亞洲人 而爸爸跟小男孩講那一國話聽不出來

但偶爾會聽到小男孩發出"ㄋㄟ ㄋㄟ"

一路上看著他爸爸叫空姐泡了兩次牛奶~整個好忙

小孩在"番"不停地哭鬧時 讓人快要"牙"起來

這趙旅程跟小孩子的緣份好深 再度考驗我的耐性  



083005  


從香港飛回台灣是搭長榮航空 因機場流量管制導致班機延誤近一小時

結果一上飛機馬上又進入昏睡的彌留狀態 一直到空姐送餐來才被叫醒

長榮的素食餐主食外包裝寫著「乳香青醬彩椒義大利麵」聽起來挺美味

打開看賣相還不差 配料有吃完 但義大利麵煮太爛了 實下吞不下去

田園水果脆片裏面幾乎都是香蕉 只有一小片草莓 不錯吃 這包加分

最後點了杯熱咖啡配甜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吃飽喝足 終於回到台灣啦

而回到台灣就開始下雨 這雨一下我整個人也變得懶洋洋 連睡了兩天

到現在還是被睡神附身 一整天都好睏 真的是暑假後半段行程太操了

統合這次的機上素食餐 德航勝出!

之前常坐荷航 機上的素食餐還不錯

好久沒坐國泰及長榮 怎麼覺得機艙有點舊

我真的越來越偏歐美路線 跟亞洲線不熟了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漢莎航空 柏林 暑假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