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89 
圖:帶著我的RIMOWA行李箱們回台上工囉。


2012/10/8 Montag星期一 天氣 16~6度C


陽光普照月曜日 即將跟柏林說掰掰囉

終於把行李打包好 在磅秤上秤好幾次

希望托運行李的重能量控制在23公斤內

這次除了大行李箱 隨身還拖了登機箱

RIMOWA的登機箱認真塞還滿能裝的

隨便秤都十公斤以上 整個大超重啊



cake


吃完早餐特別到哈克雪市場買手工蛋糕

這次柏林秋之旅還沒到這家蛋糕店走走

離開前一定要帶幾個蛋糕在路上解解饞


想了解更多「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 請到這兒瞧瞧

 ★走進柏林「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品嚐幸福滋味。



IMG_6244
圖:柏林的塗鴉創作無所不在,不少用貼的塗鴉藝術哦。



IMG_6267
圖:感謝老天爺在我離開柏林時給了這麼一個大太陽天,讓我開心回台灣。





IMG_6273


買完手工蛋糕回到家 再利用時間到超市尋找馬鈴薯粉

途中發現這位正在張貼海報的帥哥 馬上跟他索取海報

果然本人一到柏林 臉皮自動加厚好幾層 超不要臉的





IMG_6281


在超市沒找到馬鈴薯粉 倒是買了好吃的起司片

前往機場前把要寄給自己的明信片拜託尼諾哥寄

漸漸嗅到旅行即將結束的氣息 該收心回台上工



1 
圖:掰掰囉~Berlin,期待下次再相見。



搭乘電車 地鐵 巴士 順利抵達泰格爾機場

立馬衝向退稅海關處 哇~沒人排隊超開心的

完成退稅 也順利以22.5公斤將行李托運

雖然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決定提早入關

跟尼諾哥道別時沒想到他竟然哭了 

那種離別感傷的情緒突然湧上心頭

尼諾哥我見識到你超感性的這一面

哈。。再次謝謝你的照顧與包容

我擁有了美好2012柏林秋之旅

歐耶~我終於趕在2012年即將結束時寫完了(灑花~轉轉轉)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lin 柏林 手工蛋糕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