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21.JPG
圖:「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是本人每到柏林必光顧的店。



「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隱藏在巷弄中

店面不大 看板也小小一個

不留意地看 很容易被錯過

看著招牌研究好久終於懂了

Bäckerei是"烘培"的意思

Konditorei則是"糕點甜食店"

所以店名為
「Waltraud Balzer」

來了這麼
多次 總算把店名搞清楚啦




IMG_8231.JPG
圖:這個從外觀看來應該是莓類蛋糕。


這裡的甜點蛋糕全部手工製作 當天現做現賣 非常地新鮮美味

2010年到柏林放空期間 下午時刻到這兒買個麵包或蛋糕回家

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 就讓人幸福滿滿耶 

對我來說~甜點跟巧克力一樣頗能撫慰焦躁的心情

吃完甜點 嘴巴與心靈同時得到滿足




IMG_8233.JPG
圖:這種巧克力麵包台灣也有,但這個有加料,多了杏仁片。







IMG_8234.JPG



在手工甜蛋店外頭 鬼鬼祟崇地拿相機拍櫥窗裏的甜點

我想老板娘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幹麻一直拿相機拍甜點

真的是一股勁地拍照 發現我這次竟然沒有買任何甜點

看到上面照片左邊的甜點 好想嚐試~但來不及啦~嗚





IMG_8229.JPG
圖:個人偏愛包堅果的巧克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嚐他的手工巧克力的口感。





照片.JPG
圖:甜點跟麵包都是當天限量生產,太晚來,就買不到囉(愛瘋手機拍攝)。



柏林冬之行只光顧「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兩次

而且這兩次我可是一次都沒有買

why why why為何我沒下手呢

我想應該是光顧的時間都剛好遇到是他們要打烊了

店裏的甜點所剩不多 加上狂拍照 整個人很忙啊



IMG_8222.JPG
圖:包了蘋果餡的甜甜圈。


照片上這個形狀雖然不像印象中的甜甜圈

但口感就是甜甜圈加了蘋果餡

外面的糖霜與蘋果餡完全融合

酸甜滋味加上手感製作的Q勁~美味啦



IMG_8224.JPG
圖:因應過節氣氛,麵包袋都好耶誕味,硬是厚臉皮跟老板娘多要了一個帶回家。




IMG_8225.JPG


「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的店雖然不大

除了賣甜點 麵包外 還有賣飲料 如茶 咖啡等

可以在店裏吃 但這裡只提供桌子沒有椅子哦

 

IMG_8236.JPG
圖:這虛虛實實間的美感,總讓人流連忘返,百拍不厭呀。



離開「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 往哈克雪市場方向走

Sophienstraße這條路上有多藝術工作室及畫廊 文藝氣息濃郁



IMG_8239.JPG
圖:往哈克雪市場的街景,又見柏林電視塔。


手工甜點的價格多少會比一般的甜點貴一點

但手工製作的甜點吃起來比較Q比較有咬勁

有機會請親自到這兒來體驗

品嚐手工甜點的幸福滋味哦


柏林「Waltraud Balzer」手工蛋糕店 怎麼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