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6  
圖:看到這段話,我笑了。


好快哦。2014年已經過完一個月了

每個月的小雜2014依舊持續記錄中

這個月忙碌上工 去了兩趙台中 一趟高雄 忙得我腦昏眼花

上面照片是個人每天搭乘的513公車的車廂過年期間限定裝飾

在每個座位前都貼了張紅紙 上面有寫一個字 一段話或畫畫

感覺是自由發揮寫下自己心裏想寫的想畫的

看到上面這段話「世界上其實有壞人。只有笨蛋。」 心有戚戚焉笑了




20140106



因為接某公司的案子 被規定每人一餐的餐費只能一百元

若超出則自己負擔 因此只要遇到需要用餐總讓人好緊張

這天到台中上工 豪氣點了大份量的蓋飯及拉麵外加小菜

雖然超支20元 但份量十足 台中真是好地方~物美價廉

最後飯跟拉麵都沒吃完 sorry~對不起。我浪費食物了!





20140113


今年家裏趁農曆年前全面大清掃

已經快有十年沒大清掃個人房間

這次丟了好多放十年以上的東西

還翻到12年前綺貞送我的小紅包包

沒想到小紅包包內還有綺貞的簽名

這簽名還是我硬叫綺貞簽給我的呢

原來我從以前就很愛硬逼身邊的人(羞)



20140115



這個月託工作之福 與小提琴演奏家林老師品嚐了
「大車輪日本料理」

林老師邊吃邊讚賞這家店的米飯很好吃 個人覺得定食份量十足好澎派

炸豬排定食還不錯吃 全部吃完飽到後面工作呈現昏沈狀態~好想睡啊




20140121


過年前工作滿檔 一個月跑兩次台中

在台中工作一結束 馬上直衝高鐵站

在月台上看到照片上美麗的夕陽~好開心




20140124


這天一早起來打開手機 看到柏林公爵Hogler Klabunde用what's app傳了這張照片

因為柏林前幾天下了大雪 童心未泯的公爵在被雪覆蓋的車廂玻璃寫下我的英文名字

哈。原來不只我的心還念念不忘柏林 連我的英文名字也被遺落在柏林啊)))))))))))))

一直好想在柏林看到一整片白茫茫的雪景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美夢成真唷)))))))))



20140125


今年我娘的生日特別到餐廳慶祝 難得一家人能聚在一起

當然吃飯前仍不忘跟我們家那兩隻好動的小孩玩鬼臉自拍

一看照片就知道姑姑輸了 兩隻的表情比我還豐富搞怪呢




20140128


過年前在麵包店發現可愛的財神爺餅乾

這兩隻並不認識這三尊是何方神聖來著

但當我跟傢豪說這是財神爺

拜它會讓人有錢$$$$$$$

他立刻雙手合十朝餅乾猛拜

嘴裏還唸唸有詞說著:「我要好多錢$$$$$$$~」

怎麼一個還沒上小學的小孩子會這麼愛錢呢

原來他媽咪告訴他要有很多錢才能再去迪士尼樂園

為了能再一次到迪士尼樂園玩 他真的是見錢眼亮

傢豪對錢非常有感覺 而哥哥只要有吃的就很滿足



照片


因為年底大掃除關係 翻出許多以前的舊照片~懷念啊

翻到這張小時候的照片 原來本人小時候就走帥氣路線

這拍照POSE到底跟誰學的 穿裙子腳卻給我打這麼開

姐弟三人只有偶看鏡頭 弟弟們則個自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小時候的自己跟現在的模樣真是差好大 原來我也有如此秀氣的時候~哈哈哈



2014年開春第一個月的小雜記就這麼輕描淡寫結束了

一月份幾乎忙碌於工作 只能從中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

在這兒忍不住想說~今年的農曆年也來得太快了吧)))))

因為年前還忙著工作的收尾 完全還沒準備好過年的心情

就這麼~"咻"一下 2013年就這麼結束了 真的好快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神爺餅乾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