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cake1.jpg 
圖:米斯的豆那茲這款像波堤的小點心還滿好吃唷!good.gif




嘿嘿嘿~12月最溫馨的節日非耶誕節莫屬啦~

光聽到叮叮噹~叮叮噹~就讓人心情愉快唷~098.gif 三小星.gif

老實說還再念書當學生時 每年都好期待耶誕節

不禁想起大學時的耶誕舞會狂跳六小時後的鐵腿回憶

隔天還能繼續給它玩 彷彿超強勁力電池 體力真好

哈~真的是青春無敵啊壯.gif



耶誕節最開心的事 當然就是收禮物囉嘟.gif

今天收到同事送的耶誕小點心 感受到有那麼一點過節氣氛

這盒小點心可是受到家裏兩隻小朋友的喜愛

兩歲的大頭豪硬是要求要拿著拍照 拍不停

最近被要求減肥的胖煒則是直盯著小點心看

今天也請家人喝飲料來點平安夜的歡樂氣氛

哈~年紀漸漸增長 才慢慢發現一件事

在這樣的節日裏能與家人共度是件幸福的事綠笑臉.gif


2009XMASCARD.jpg
圖:謝謝RUBY同學及陳蓁挑選這麼可愛的耶誕卡給我呀~



每年一到耶誕時節總會想起好久沒聯絡的朋友同學

學生時代總是用心挑選耶誕卡 藉由卡片傳情意

但現在網路發達改變了大家的習慣

改用方便又環保的伊妹兒傳達祝福

收到親手寫的卡片真的是越來越少


今年很開心收到三張手寫的耶誕卡

RUBY同學的耶誕卡獲得我們家小朋友的好評

不停地說:好漂亮哦~好可愛哦~

個人也覺得這張卡片超有過節味 讚

也謝謝你的問候及關心 很窩心red heart.gif

馬上來回答你的問題

最近身體狀況穩定許多

上次回診尿蛋白指數有降下來

醫生說效果不錯但要恢復到正常指數一般人需要一年時間

目前吃自費藥已進入第三個月

自己訂了目標 希望半年就能恢復正常

因為自費藥好貴 長期下來負擔挺重的

總之 還再努力調養中 我會加油加油握拳.gif



如你所言想知道我的近況好像只有從這兒得知 哈

sorry啦~偶原本就孤僻難相處 不太跟大家聚會

只好請你三五不時來這兒晃晃囉 真的謝謝你的關心




2009XMASCARDNINO.jpg
圖:嘿~這可是去過柏林二次的VIP才有的唷~(驕傲的勒)



收到來自柏林無辜的耶誕卡~整個人開心得快飛起來happy.gif 跳.gif

我說這位在這裏知名度頗高的無辜啊~幹麻學人家啊

這禮拜接了你好次通電話 幹麻默默寄卡片給人家不說勒

想給我驚喜呀~哈!有啦~有啦~笑字.gif

收到卡片時跟你一樣轉。轉。轉~開心的呢

那兩隻小雪人不會是從啤酒瓶上撕下來的吧

歐洲的啤酒包裝設計真的很棒耶

兩隻小雪人還給我乾杯 超可愛

謝謝你卡片呀~整個好用心~貓笑心.gif

恭喜你訂好回台機票

咱們明年台灣見囉~



holger xmas card.jpg
圖:holger親手作的卡片果然有他的style~



這張柏林的耶誕卡就是來自很會做菜目前工作是看護的hogler

又是一張親手作的卡片 真的是卒感心A啦naku02.gif

我們家胖煒看到卡片一直在猜那顆綠綠圓圓的是啥

最後他告訴我~那是汽球 哈~個人覺得像燈泡耶

發現holger應該跟我一樣很愛綠色吧

今年送我的生日卡及那幅畫全是綠綠綠

嘿~holger謝謝啦~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信封上的住址一看就知是無辜的傑作

謝謝你的熱情相助~上面這段就麻煩你翻譯

PS.閃亮亮~holger有問候你唷(招手)小綠.gif



xmas present.jpg



是不是這麼巧 網路上買的香水剛好今天收到

就當成是自己送給自己的耶誕禮物吧~好讚呀

這款香水味道超適合冬天 聞起來心情大好~啊!.gif 7.gif


平安夜雖然沒有大餐沒有跟大家狂歡

但這些小小的驚喜讓心裏覺得好溫暖

謝謝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擁有你們真好!YA.gif 三小星.gif

最後~祝福大家梅莉酷哩斯瑪斯~平安。健康。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