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a.jpg
圖:お鹿ちゃん真的好溫馴耶!






2009年暑假從柏林回來 奈良的お鹿ちゃん不停地呼換著我 啊~好想回家呀望.gif

這次大阪奈良之旅在出發前一個月很匆促的決定 哈~獅子座果然是行動力十足

很幸運地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搞定機票及飯店

機票從很爛的晚去早回班機 到最後訂到讓人超滿意的早去晚回班機

而且價錢還比原來便宜了五百元

哈~真的太感謝Mr.張 你果有是日本線達人 讚good.gif

當然還要感謝這次一同出遊的sunny熱情相挺

讓我圓了返鄉之夢 好開心跳.gif




2008年看了日劇「鹿男」之後 念念不忘的就是那感覺神秘又溫馴的鹿ちゃん

因此這次行程的大重點就是奈良邂逅お鹿ちゃん三小星.gif ~お鹿ちゃん 待ってね。

至於大阪則是前年倉促地留停二天

突然發現大阪多了好幾個瞎拼模兒

感覺好好逛 讓人心癢癢 好想瞎

但這次到大阪的時間 好巧不巧遇到呷片人的過年

抵達大阪隔天百貨公司商店剛好給我公休不營業

結果在最後一天離開大阪時發揮瞎拼實力 狂掃

到大阪這麼多次 每次不是環球影城就是買買買

但這次行程完全走觀光客路線 感覺很微妙耶~嘟.gif




這次原本計畫來趟本人朝思暮想的京都嵐山嵯峨一日行

特別抽出時間在出發前把所有上嵐山嵯峨的資料給查好

結果在出發前兩天才發現嵐山小火車從12/30到隔年三月停駛!.gif shock.gif

啊勒~難道我跟嵐山嵯峨這麼沒有緣嗎 嗚~好想坐小火車耶naku02.gif

最後只好安排一日奈良行 其他時間留待大阪 好好地逛景點

與前幾次到大阪只有買買買的行程 這次算有好好地認識大阪


話說這次超低調的大阪奈良之旅

只有家人及遠在柏林的無辜知道

身邊的同事及友人完全不知偶去了趟日本

在出發前無辜不停唸我這樣的行為~好可恥 有嗎 有嗎

個人還是覺得出去玩這檔事低調最好 不要太招搖

在這兒請大家勿在公眾場合跟我討論此次大阪奈良之行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交流 哈~整個好官腔哦

總之 本人現在只想低調過日子 簡單做自己嘟音符.gif



從大阪回來才短短五天 本周工作只有一種感覺忙翻啦

從休みモート轉換到仕事モート 老實說腦有給它打結到

好不容易熬到金曜日 總算可以暫時把工作抛一邊

日本寄的明信片一張也不少地全收到了 真是太開心啦

是要開始來寫讓人難忘而且冷個半死的大阪奈良遊記

最後只想說:冬天真的不適合出去玩 夭壽冷~哭.gif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