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 愈不喜歡這些好像要歡樂度過的熱鬧節日

彷彿不跟朋友一起歡樂happy 自己就像被世界遺忘的人

然而太刻意地這麼做了 結束後的心情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開心 反而是濃濃的寂寞空虛感

唉 獅子座的內心是愛熱鬧的人 只是近幾年來 感覺與身邊朋友的距離愈來愈遠

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把那扇門關起來 不想讓任何人進來



小時的耶誕節最愛寫卡片 總在一年快結束時 收到滿滿的卡片

拆卡片的快樂心情 期待看到友人的親手祝福 手寫的卡片還是特別溫暖啦

  
耶誕夜到沒弄的活動網頁寫了一張卡片 嘿 硬要感受一下耶誕氣氛


圖:很貪心吧~許了這個心願(哈)




圖:寫好~寄出去囉,整個好綠,我好愛呀!(大喜)



卡片寄出去了 發現耶誕樹下有禮物在動 點了禮物 發現這個





呵 幫小女王的家拿到耶誕花圈 開心 開心

重新整理頁面 試著找找剛剛寫的卡片

嘿 lucky 明年一定會美夢成真的啦

就在中間的聖誕樹頂端 找到剛剛寫的卡片 哈哈哈 爽啦





最後regina要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

身體要健健康康 過一個平安快樂的一年

嘿 也能跟我一樣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ハッピー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