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看黑眼包的書,讓人心情好呀!




一直覺得黑眼包的畫風很像張妙如 表情豐富 內心OS超爆笑

很喜歡手寫感的文字及圖畫 感覺多了點人味 

之前看過黑眼包的【芝麻.巴黎】 讓人好想飛到巴黎啊

這次【泰棒ㄌㄜ.】的封面是充滿幸福感的亮粉紅 我好愛

書名取得真是好 泰國真的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國家 還想去


【泰棒ㄌㄜ.】只有166頁 好少哦 看完意猶味盡

好羨慕黑眼包總是可以自在的一個人旅行

啊~我也好想有這種勇氣呀 一個人冒險


去過泰國的人 絕對會愛上泰式按摩 真的超讚

好懷念每天按摩的貴婦生活 按按按 超舒服的

對不擅吃辣的我來說 對泰式酸辣是又愛又恨

懷念青木瓜沙拉 泰式酸辣湯 河粉

一直很想嚐試泰國的路邊攤 但我沒有黑眼包的鐵胃

還有 坐船 坐船 去了泰國二次都沒搭到船

嘿 好想體驗在船上跟小販買東西的感覺



看了黑眼包的書才知道

原來泰國一星期七天都有不同的代表色 好好玩

像他們最愛的國王出生日是星期一 代表色是黃色

泰國人真的很愛他們的國王

街上到處都看得到國王的大照片及花壇

真如黑眼包說的 那花壇的擺設很像靈當

讓人以為國王已經掛了 呵 有同感耶

呼呼~查了一下 我的出生日是星期日 代表色是紅色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期四 期五 期六 期日
粉紅 綠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出生日是星期幾 滿有意思的


黑眼包去了離曼谷最近的沙美島 每天睡到自然醒

醒來就躺在沙灘繼續放空 繼續睡 從這灘到那灘

一邊看著夕陽一邊馬殺雞 天啊 好享受 好幸福

看得讓人心癢癢的 好想去度假哦


黑眼包說這不是一本旅遊書 應該算是遊記繪本吧

愚婦強力推薦黑眼包的作品 讓人會心一笑心情好

沒去過泰國的朋友 不妨看著書神遊一下 很讚哦

放上這篇圖文 阿婆的青木瓜沙拉 我也好愛呀









(圖取自於黑眼包@意境部落格)


為什麼大家都是看了【大狗民】之後 很想到曼谷呢

有機會該找這部電影來看一看 哈

想了解這位喜歡跟會設計的人交朋友的怪怪少女-黑眼包

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瞧瞧 黑眼包的畫風得我心呀

黑眼包@意境部落格http://blog.yam.com/user/bowhu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