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的影子2008喲!


原以為就拉肚子 應該無大礙 結果拜一整個大逆轉

狂拉拉 絞絞絞 真的可以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

天啊 身體到底怎麼了

對於生活常識異常低能的我 面對自己身體的症狀 到底要看那一科完全沒頭緒

最後問了同事及朋友 原來要看內科哦 才忍著痛到公司附近的醫院掛診

跟醫生報告所有症狀 打著我的肚子說 怪怪的哦 照個X光吧

心裏OS 有這麼嚴重嗎 需要照X光

乖乖地照了X光 等了一會兒

又被醫生叫進去 看著X光片

狐疑地說 你的腸子裏怎麼會有這麼多氣呀

還滿親切的醫生說 這腸胃炎還挺嚴重的哦

是嗎 是嗎 真的很嚴重嗎

我怎麼可以忍到第二天才來找醫生呢 真是個笨蛋耶

聽著肚子裏不停傳來咕嚕咕嚕的轉動聲

用手一摸可是輕易地感受到那不太順"卡卡"的蠕動感

我的腸跟胃 你們真很可憐遇到阿呆主人

把你們搞得”整組害了了”SORRY



拿了藥 有點複雜 什麼飯前半小時先喝止潟劑

吃完飯 隔半小時 再吃SLE的藥

止潟劑要吃到不會拉 可以順利完成美美的"嗯嗯"可停藥

吃了藥 全身無力 只想睡睡睡 這是藥效發作嗎

睡了一晚還不夠 隔天根本沒力 離不開床啊

就這樣又睡了一天 起床後稍有食慾 吃了粥

整個人發懶放空 絞痛感減少了 但肚子還是痛啊

腸胃炎只能吃白的東西 白飯 白吐司 白饅頭 一切要清淡

嗚 看著美食 吃不到 那種感覺 只有髒話狂飆才能解我心裏的悶

要減肥也不用這麼搞啊 太激烈了

愚婦年紀大了 別這樣整我 拜託

這腸胃炎是要告訴愚婦 別忽視自己的身體嗎

一晃眼兩個月過去了 又該回診了 唉

這毛病真難搞 一不小心就找你玩一下

哈 我整個是生病到"起肖" 胡言亂語ing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