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愛名牌 愛用好東西 但這些並不能完全地滿足我

不過 有時過份依賴抽象的精神這鬼東西 老實說 很麻煩

今天剛拿到 眼球生生的新書「想太多」

看完 三個字「好笑」「讚」

一直很偏愛圖畫書 因為文字簡短圖片多 我就是愛簡單

認為簡短的文字能寫出智慧才屌呢

看著 可愛逗趣的圖畫 一邊咀嚼文字 一邊想像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眼球先生 看完這本書 我更欣賞你了


一翻開書 就寫著:地球生活的不快樂,大部分是因為「想太多」

哈哈哈哈 真是一針見血呀



看到這一篇 發現原來不只我想過這些問題 呵呵


「有誰可以告訴我存在的意義?

  有誰可以告訴我旅行的意義?
  
  有誰可以告訴我生命的意義?
  
  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才是真正的意義?

  好多事情需要好多意義

  渴望解釋讓問題變成滿意。」


「看粉開」眉批:生命中有很多的事情,本身其實完全沒意義,是我們自己想太多啦!


再來一篇


「請問: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回答:希望可以找到快樂生存的各種方法。」


「看粉開」眉批:ㄛ!問你一個簡單的問題,你幹嘛回答的那麼沉重,不然我換個題目問你啦,你喜不喜歡賺錢?喜歡ㄛ,我就知道!


眼球先生 愛死「看粉開」的眉批啦 笑死我了

沒想到看書可以一邊看一邊笑 很愉快的感覺 這夜晚真美好


眼球先生的新書「想太多」轉個彎叫「看粉開」

書的封面是個穿著貓衣男孩抱著魚 看起來就是一副多愁善感 想很多的模樣

把書皮拿掉 嘿嘿嘿 看到真正的封面 叫「看粉開」

穿著小粉紅花的護士服女生 手上拿著針筒抱著熊寶貝

還特別寫了:偶才是真正的封面啦~ 很幽默耶 眼球先生 你真讚


看完得到的結論就是

在想太多的同時

能提醒自己放輕鬆 看開一點

別讓想太多絆住了

能想 能思考 是件好事

但有時太過頭塞住了 就反效果囉


沒錯呀 這一年來 自己就不斷地被卡住

心情難受外 還浪費時間

所以 請給我力量吧

讓我可以更勇敢地朝"決定"前進 別再猶豫不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