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レミオロメ單曲封面,みどりが好きだよ。



2008才過半個月 歐耶 我的每一周都有精彩的爆點

前不久吃麻辣被燙到 三小指的傷口結痂變死肉等著脫皮 復原狀況還不錯

結果上周六因在網路上買公司的贈品而被詐騙集團騙了三萬塊

事情的經過偶不想再提了 非常不可思議而且很不愉快的經驗

真想把那段記憶洗掉 也請各位別再來問我了 就 讓 它 去 吧

這件事讓我對人心很失望 也發現自己個性上的缺點 迷糊 沒腦



顧問說我常不求甚解 尤其對沒興趣的事

我承認2008一開春到現在 真的無心做任何事

沒有想法 沒有目標 只是隨波逐流順著時間前進

無欲無求不好嗎 單純安靜的生活著 看不過去嗎

一定要每個禮拜來一下 讓人不得不用腦 我醒了 別再來了


被騙的感覺很糟 這件事對我的打擊不小

事後不停地檢視自己個性上的弱點

失去耐性 在抓狂的狀態下 我真的很好騙

一切都亂了 失去理智 整個變成阿呆笨蛋

唉 我那衝動不冷靜的個性真的會害死我

修修修 改改改 我的人生功課還真難耶





看到小璧部落格上這個九型人格分析

愚婦愛算的個性上身 耐著性子回答多到不行的題目

做完的結果如上 把有準的部分放上來 參考參考囉

第三型

你精力充沛 總是動力過人 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

你喜歡接受挑戰 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

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

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動力十足的你 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主要特徵: 

看重自己的表現和成就

講究效率 喜歡競爭 避免失敗 

相信愛情來自你能提供什麼 而不在於你是誰

只關注事物積極的方面 不理會消極負面的信息 重視效率 比賽 贏

難以瞭解個人的感覺 在真正自我和工作角色之間會產生困惑
 

第六型

你會是一個很好的員工 因為你很忠心盡責 安全感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此當遇到新的人和事 都會令你產生恐懼、不安的感覺

基於這種恐懼不安 凡事你都會作最壞打算

換句話說 你為人比較悲觀 也較易去逃避了事
 
主要特徵: 

在環境中搜索能夠解釋內在恐懼感的線索
 
通過強大的想像力和專一的注意力來獲得直覺

這兩種能力都來自於內心的恐懼



第四型

你擁有藝術家的性格 多愁善感且想像力豐富


主要特徵: 

覺得有些東西在生活中遺失了 而別人又恰好擁有自己遺失的東西

被遙不可及的事物深深吸引

把一個不存在的戀人理想化

依靠情緒、禮貌、華麗的外表和高雅的品位等外在表現來支撐自己的自尊
 
帶有憂鬱感 追求的目標是深入的感情而不是純粹的快樂。

不願意接受"普通情感的平淡"

需要通過缺失、想像和戲劇性的行動來重新加固個人的情感
 
追尋真實 感覺現實不是真的

相信當個人被真愛包圍時 真正的自我將出現

被生活中真實和激烈的事務所深深吸引

比如生死、性愛、災難、遺棄等等

敏感於他人的情感和痛苦

能夠幫助那些困境中的人


第一型

你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 你事事追求完美 很少講出稱讚的說話 

很多時會對自己或是對身邊的人批評

因為你對自己的有很高的標準 給自己很大壓力

很少放鬆自己去盡情的玩、開心的笑

主要特徵:
 
內心的正確標準變成嚴格的自我要求 不斷產生自責的思想 


在自身的高層道德和倫理觀念上擁有堅定的信念

要求自己做芸芸眾生中少數的能做正確事情的人
 
對於那些不符合正確標準的需要置之不理

在思想上把自己同他人比較:「我比他們強還是差?」

同時很在意他人的批評  做決定時猶豫不決 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

在事情發生後 意識到潛在的完美可能

「想想看原本應該是多麼完美。」而感到失落


第八型

你擁有很多當領袖的特質:豪爽、不拘小節、自視甚高、遇強越強、關心、正義、公平

你清楚自己的目標 並努力前進

由於不願被人控制 且具有一定的支配力 所以你很有潛質做領袖帶領大家

由於你好勝性格 有時侯會對人有點攻擊性 讓人感到壓力

主要特徵: 

關注正義 喜歡保護他人

把過度看作克服厭倦的良藥 夜生活、瘋狂娛樂、徹夜狂歡、暴飲暴食…

難以意識到自我的依賴性

當別人愛上他們時 他們會通過各種方式拒絕真實情感

比如離開、認為無聊或者暗自譴責自己對他人的誤導

常常把所有事物極端化 缺乏對自身弱點的認識



每一型的解說文字露露長 真是考驗我的耐性

有某部分滿準的 某些解說文字好難 有看沒有懂啊

不管啦 做測驗找出自己的缺點 更了解自己是件好事

有興趣想測測看的朋友 請連到這兒吧~
九型人格分析

一個禮拜過得真快 明天部門尾牙交換禮物 祝我好運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