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就讓三小指幫我擋掉2008年壞運吧!






2008的第四天 右三小指被包成甜不辣

沒想到吃麻辣會盤子燙到去掛急診 扯

難得跟朋友約吃麻辣 熱心地幫晚到的朋友夾菜下肉 收拾桌上的盤子

沒想到拿起盤子 燙燙燙 真的燙到手來不及把盤子丟掉

因為手指黏在盤底了 馬上拿冰飲料冰敷 痛死了

跟老板要冰塊 結果拿了燙傷藥來 媽呀 藥擦上去更痛

三小指已經開始起水泡 老板終於給我冰筒 抱著冰涌疼痛感並沒有減輕

撐了半小時狀況完全沒改善 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眼淚當下給它飆出來 真糗

最後抱著冰筒到國泰醫院掛急 實在太痛了 吃麻辣吃到被燙到還掛急診 瞎


到醫院朋友幫忙掛號 填病歷表 進急診室謢士叫我坐在水槽邊沖水

沖水果然讓三小指的疼痛感舒纋 在水槽沖水沖了20分鐘

醫生真的很不ncie 完全沒認真看我那起了大水泡的三小指

護士幫三小指塗上厚厚的藥膏 手就包成三隻大大的甜不辣 很醜

塗了藥的手還是痛 而且是一陣一陣的 嗚 我真的不耐痛

就這樣急診花了760塊 拿了一條藥膏及止痛藥 媽的 好貴


沒想到麻辣鍋的盤子是如此可怕的殺手

下次再也不會光臨那家麻辣鍋店

因為老板的處理的態度讓人不開心

以後吃麻辣絕不輕易碰盤子 有陰影



嗚 右手真的好重要 對一個不是左撇子的我來說

像現在打字 好不容易才寫完

現在想起麻辣燙傷事件 真的是2008開春第一瞎事 太誇張了

但 真的痛到想把手丟了 痛到哭出來 嚇到朋友 sorry



圖:三小指包成這樣,被叫ET,不開心~


三小指殘掉的日子 真的很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