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第二代mero成長圖。

我的第一代小水滴愛講已經被我養大大 每天在家裏閒晃睡睡睡 悠哉的勒

第二代的水滴有五種選擇 包含第一代紅藍白三種及照片上的小黑及小白

老實說 很不喜歡這一代 光看照片上最後水滴變成的模樣 一點都不期待呀

想了很久 最後選擇小黑 在前三階段都算古錐啦

但後面就....... 一定要變成蝙蝠嗎 真的很醜耶

就這樣 我的ジョー君出生十天了 完全沒心想寫 哈





初めまして、ジョー君です。(是不是長得很帥氣呀!)





ジョー君目前在第二階段 會的動作不多

點點他會出現無辜可憐的表情 真愛演 哈





看ジョー君展現空中雙腳交叉特技

是不是很厲害呀 哈 瞧他驕傲的呢





我想小水滴最先學會的動作 應該就是這個吧 噗





再來就是 睡覺的模樣一定要有打呼的泡泡





打哈欠的表情可以再不屑驕傲一點啊






是不是這麼愛裝可愛 這是什麼表情呀






最愛用手抓小水滴 看他們的表情都好好玩

看ジョー君被我的魔手抓 一副不甘願的臉 哈哈哈

以上是ジョー君的寫真集 還是覺得あいちゃん比較可愛呀

內心期望ジョー君可以變成白色的蝙蝠 念力加注 注注注

忍過這一代 就可以養超可愛的第三代水滴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