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スーパーホテルなんば.日本橋女性專用房





這次放浪行大阪京都落腳的飯店是由"就愛熊"推薦的スーパーホテル

跟東橫イン一樣的日本連鎖商務旅館 單人房一晚5980円比東橫イン便宜

而且有女性專用樓層 對於一個人旅行的女生來說 多了一份安心感哦

出發前可以在網路上先預約 check in時可以付現或刷卡 非常方便

而且スーパーホテル的check in時間比東橫イン早 下午三點就可以check in



房間的鑰匙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一張上面寫了房號及密碼的紙

找到房間輸入密碼即可 個人覺得很方便




圖:這就是房間鑰匙。





單人房的設備該有的都有 還特別貼心附送一包可愛的小東西

包括洗臉相關用用 生理用品 刮刀 梳子 髮帶etc 很實用哦






圖:住一晚就送一包,愚婦帶了三包回來(哈)





スーパーホテル
最得我心的就是網路 之前在池袋的飯店上網很麻煩

必須要掃毒才能上網 
スーパーホテル只要把網路線接上去馬上就連線

而且速度超快 我非常滿意 呵 

這次自己一個人住 還好有小V的陪伴 讓我比較自在有安全感



スーパーホテル有二大特色 就是健康早餐及安心舒適的睡眠

早餐真的很豐富又健康 跟東橫イン起來真是好太多了

不過
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早餐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八點半 有夠早的







圖:哈~這張的菜色看起來有點遜,忘了拍餐點區了!




讓人輕鬆入睡的好枕頭 柔軟適中的床加上舒服的睡衣 給它好好睡

這次很瞎忘了帶睡衣 全程都穿飯店的睡衣 整個不自在

還好スーパーホテル的睡衣不錯穿 讓我考慮想買類似的睡衣 哈






圖:強調很好睡的海報,還有現金付款機器!




スーパーホテル的地點離車站很近 像大阪從地鐵口出來走路不到三分鐘

京都更快 出地鐵口不到一分鐘 非常方便

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據點不像東橫イン那麼多 不過交通真的比較方便

這次覺得大阪的最好 電視是LCD螢幕 房間的感覺比較新

被安排在最高樓層 視野很好






圖:京都的房間,感覺就比較舊,光看電視就知啦~空間小很多。



因為房間沒附電話 所以check in時只要準時十點離開就行 不用跟櫃台告知

整個給他很DIY 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不囉嗦





圖: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烏丸五条的房間,很貼心還有附導遊書哦!



這次真的要感謝小V陪著我 讓我一個人住飯店不害怕

雖然你還挺重的 也因為你才讓我少買好多 真的很佔行李箱空間 哈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SUPER HOTEL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