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就是這麼愛搞笑。哈~謝謝你特別畫了一顆心給我哦!



今年的クリスマス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卻很難忘 謝謝老天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在國外部待了五年 接待過不少日本人

每次與他們短暫地相遇 都讓我深刻地感受到 人與人的相遇是靠緣份

那短暫地相聚 也許就這麼一生一次

可以再次負責直太朗的行程 算有緣囉



猶記得兩年前 直太朗因為
「櫻花」在日本紅到翻 第一次來台宣傳

當時身體狀況不佳的我 因為一直找不出病因 整個人很苦惱

工作不會因為你的身體狀況不好 就可以不用做 只好用意志力努力撐著


私底下的直太朗很好相處又愛搞笑 總是逗得大家開心大笑

上次來台因為行程排得太滿 讓他在離台當天發燒掛急診而延後回日本

而我也莫名地發燒在家躺了二天 整個人快掛了 超慘痛的回憶



睽違兩年可以再次負責他的宣傳行程 感覺很微妙

在機場接到他時 一開口就說おひさしぶり

哈 感覺就像老朋友 いい感じ

這是第一次覺得跟日本歌手沒有距離感

感覺像朋友般的聊天不會緊張 很直接的互動




兩年不見了 私底下的他沒有變太多

反倒是在螢幕前不再那麼ㄍ一ㄣ

以輕鬆自然地方式去面對 你真的變成熟了 長大了



笑容是最棒的肢體語言 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第一次來台時 他跟御徒町凧在餐桌上一搭一唱的搞笑

讓大家對他完全改觀 原來他這麼好笑

而這次的行程 最開心的部分就是吃飯

聽著他分享今天的通告感想

看著他維妙維肖的模仿搞笑

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 交流中日文化的差異

每個人都被他逗得很開心而且狂笑不止

所謂飯後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謝謝你 讓我們每餐都笑得好開心哦



這次跟直太朗的互動機會比較多

一直覺得直太朗給我的感覺跟他很像 是個開心果

快樂是一種神奇的酵素 跟這樣的人相處是愉悅的


給人好相處的直太朗 腦袋裏的想法卻是很哲學

在訪問過程中 他的回答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哈

例如他說人與人的相處是有壓力的

這些壓力所產生的負面情緒會讓自己小小悲傷難過

與其去討厭逃避 不如去正視它

就像光影有一體兩面 因為有負面部分的存在而可以強化正面的部分

如同他說這二年來把自己放在一個接受嚐試新事物的狀態

過程中經歷許多失敗 但他也從這些錯誤中學到很多

我喜歡這樣的想法 人活著就是open mind去接受新的嚐試挑戰

這樣活著才有樂趣 才好玩呀

總結 本人覺得直太朗的心像小孩充滿好奇感 但想法卻像老頭

人 真是矛盾難懂的個體 很有意思啊


短暫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快

在送完機之後 突然有點給他沙米西

突然覺得這份工作有點像旅行 短暫地邂逅不同的人

在多年後回想起 啊 原來我曾擁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真好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遇見有趣的人 我還滿幸福的 呵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