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KOKIA官網上下載的桌面,送上二隻可愛小紅豬,祝大家豬事順利愉快。



新的一年 什麼都可以重新開始 真好真好

新願望 新氣象 新生活 新的行事曆etc

而最讓我開心的 就是可以換上全新的行事曆

工作上這幾年一直使用嘻逗雷地歐送的行事曆

愈來愈假掰的設計 講求DIY的獨特個人風格

依自己喜愛的格式貼貼黏黏

再用色鉛筆上色 馬上變得有夠給它七彩繽紛

而自己個人的行事曆 一樣很愛DIY

用手寫上年份 月份 日期

把公司今年有放假的日期通通圈起來 放假最大

接著把特別的日子標出來

再來把一堆記不得的密碼抄下來就完成囉


新的一年才過三天 看著工作上的行事曆一片空白 不安的感覺湧現

完全不知接下來的新發行 可怕的職業病又犯

幸福的日本人還再放大假 我幹麻這麼認真勒(嗚)


習慣把每個月的發行記在行事曆上

於是上網查地球公司接下來的發行

發現CA要發新專輯了 天啊 我快忘了這兩位阿杯(羞)

去年年底才發專輯的阿香 緊接著一月底又要發新專輯

直太朗的媽媽雙CD精選也要發 還有那個一延再延的才子福山新專輯

延到讓我沒力 延到一股可怕的銷售壓力襲來 真是可怕的發行計劃

為何新的一年才開始 就讓人有點喘不過氣呢(苦笑)


逛著逛著 發現KOKIA這個月會再次參加法國坎城唱片展

很認真的想走出日本 特別是官網上有日文及法文兩種語言

官網上的插圖都是她自己親手畫的 走一種詭異的可愛風

這次放的照片就是從官網上發現的 有沒有給他感覺很耶誕又很過年呀

KOKIA官網 有興趣可以上去晃晃


新的一年開始囉 在這兒送上小小祝福

希望來到這兒 我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

身體能夠健康 平安就是福

年紀愈大感受愈深刻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呀

相信2007年一定是個LUCKY年 因為有SEVEN 哈(sorry..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